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01

早晨的陽光透過窗戶灑落在房間各個角落,我看著天花板身體呈大字型發呆,明明可以早出門但卻根本不想動,我嘆了口氣正要按掉一旁的手機鬧鐘,而手機上有幾則未讀訊息。

「妳怎麼不回我……。」

「所以我們沒有機會了嗎?」

「婊子!」

「怎麼不回我……。」

「8通未接來電、57則未讀訊息。」

「渣女!」

「怎麼不回我了?」

我沒有點開訊息,而是打開通訊軟體切換到了另一個帳號,再把這個帳號刪除。

我站在鏡子前,換上新的制服,透過鏡子看著新繡好的名牌『韓芝雨』,今天是我轉學的第一天,因為媽媽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必須轉到新的學校。

我關上房門,走向餐桌拿起桌上的五百元,旁邊還有一張小紙條,「芝雨,桌上的是餐錢,自己收好,媽媽去上班了。」

我面無表情地看著這串字,最後將它揉成一球,準確地扔進一旁的垃圾桶。

我選擇搭乘公車到學校附近,公車上別校的幾個男孩從我一上車就不時看著我,在我與他們對上眼後,一位男孩立刻迴避,但又不時地往我這邊看來,而我在他看我第二次時,對他微笑了一下。

我低著頭看著手機,並在心裡到數十秒「十、九、八、七、六、五……。」

不到十秒的時間,男孩就站在我面前,他低著頭有些羞澀,「那個,同學不好意思,我、我剛剛注意妳很久,覺得妳很可愛,請問可不可以跟妳加一下交友軟體……。」

「啊……我……那個……。」我露出些許尷尬的表情看著眼前的男孩,過了幾秒男孩也沒說話,車上也一堆人往我這邊看熱鬧。這種事在我生活中經常發生早已習慣,

突然間,一個與我穿著同樣制服的女孩朝我的方向走了過來,而她身旁站著一個瘦長長相中上的男孩。

女孩突然地拍拍我的肩膀「欸巧欸,妳今天怎麼搭這班公車,記得下一站下車啊!」

我看著她聽著她說著說,然後露出淺笑「嗯。」

此時,來跟我搭訕的男孩沒多久便立馬往後方的座位走去。

到站後,我跟著他們兩個下車往學校的方向走去,女孩有些不好意思地看著我說:「我看到妳好像很困擾的樣子所以就……。」

「沒事的,謝謝。」我淡淡的回

女孩看向我制服上的學號「我們同屆吧,你是哪班的?」

我停頓了些許「我今天剛轉到三班。」

女孩突然激動了起來「也太幸運了吧!我也是三班的,啊旁邊這個眼睛很小的在隔壁班。」,她指向站在她身後的男生,也就是剛剛在公車上她站在一起的人。

「什麼叫做眼睛很小的……。」男孩翻了個白眼,卻也沒任何反抗。

「啊對了,妳叫什麼名字?」女孩向我問道。

「韓芝雨,芝麻的芝,下雨的雨,你們呢?」

「我叫周玗熙,他叫江桓。」周玗熙朝我露出燦笑,很真誠的那一種。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坐南必朝北》 娜鴨鴨鴨鴨
人在黑暗中待得越久,見到陽光後便越是瘋魔,哪怕是僅僅一縷光線 ...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