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春熱茶 (2/2 卡稿重修結尾 偽更)

這是一個在蜘蛛山一役後,屬於炭治郎為數不多的平靜日子。

陽光和煦,灑滿整個庭院以及底下的青翠草皮,不時微風拂過、涼風習習。

炭治郎閉眼,沐浴在這晨曦裏,從樹葉間隙落下的金色碎芒映在少年完好且稚嫩的臉龐,看起來無限溫柔。

風將他鬢邊紅色碎發吹散,刮過了誰的頰側,又刮在了誰的心尖上?

我不知道,但至少我妻善逸就是這麼想的。

坐在炭治郎的肩頭,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人,心跳得好像有點快…

  「奇怪…我怎麼會對炭治郎抱有這種感情呢…?」

  一瞬間耳邊除了呼哧哧的風聲以外,好像只剩自己那有些過大的心跳聲。臉上發熱,善逸覺得現在自己的臉一定很紅吧!

將掌心按在左胸口上,試圖壓住這微恙又奇妙的情感…沒想到他居然也會露出這麼青澀的反應呢。

忽然,一雙手拿著帕子輕輕把他攏住,打斷了他的思緒。

  「風好像變大了,我們先回房間吧。善逸要喝一點熱茶嗎?你看起來好像有點冷…」

  雙手捧著變小的善逸從自己的肩頭接下來,看著友人身上僅有一件既單薄又不合身的衣裳和一整個凍得紅通通的臉龐,炭治郎面帶歉意的說道。

「好啊…我也覺得有點冷…」

善逸說完還裝模作樣的緊了緊炭治郎圍在他身上的帕子,一方面竊喜自己沒有被戳破,一方面卻隱隱有些失落。

「對…我的臉只是被凍紅的,石頭長男怎麼可能察覺到我的感情呢…」

心裏酸酸的,感覺不太舒服,善逸索性閉上眼睛向那溫暖的懷抱裏鑽一鑽,聽著那人依舊沉穩有力的心跳聲……嗯?!!

心跳聲?

臉上的熱度越來越高,此刻他半伏在炭治郎的胸前,從這角度往上看依稀能看見某人微勾的唇角、弧度完美的下巴、纖細的脖頸…以及略鬆的領口裏兩段凸起的鎖骨。

善逸心想:「真是太狡猾了!」

把臉整個埋入帶有少年體溫的衣襟裏,放輕放緩吐息,試圖在炭治郎把熱茶泡好前消除掉臉上這不正常的熱度,好用一張與平時無異的表情來面對他。

這樣才對吧?現在並不是他們該談戀愛的時候…尤其是背負著許多的長男大人。

水沖泡至杯裏的聲音在善逸耳裏格外冗長,不知道是否為炭治郎的有意為之,刻意放緩。

不過也成功的平復了他激跳不已的那顆心。

「來,熱茶。」

炭治郎手拿一把古樸的木製小湯匙,舀起一杓溫熱的茶水湊近友人的臉龐,體貼的拭去湯匙下緣的水珠,以免沾濕了正圍在他身上擋風的手帕。

茶水溫熱,正是適合入口的溫度,喝起來卻甜甜涼涼的,應該是薄荷茶吧。

清香醒神的薄荷味隨著氤氳的白霧被蒸鬱出來,善逸卻有些迷醉了…

把自己蜷成小小一團,整個人埋入炭治郎的帕子裏,蓋得嚴嚴實實,只露出小半張臉。

於是炭治郎將餘下的茶水飲盡後,低頭一探便看到如此情景——

縮小版的金髮少年,蹙著他那罕有的櫻辦眉,倒在冷硬的茶几上,一副難受的樣子…

「啊…是悲傷的味道。」

炭治郎伸出手,想撫平那人皺起的眉頭。

指尖微顫,似猶疑的停在離目標不遠處許久…最終還是放棄。

只得小心翼翼的捧起對方,輕輕地把人放進被褥裏。

像是在呵護什麼易碎品,哪怕動作稍微大了點,都怕那人敏感柔軟的心就會受傷。

至此,炭治郎發出一絲微不可聞的嘆息。

—————————————————————————

卡文這麼久對不起QwQ

糾結了很久才改掉我之前很滿意的結尾…

不然第二章的草稿怎麼寫怎麼怪,一直重寫就都覺得不能看(´;ω;`)

許願我能好好地寫完這篇善炭同人吧~

我知道現在看起來一定很像炭善吧!   不過故事後期就能收穫一隻攻氣滿滿的善逸囉~◑▽◑

敬請期待♥

小預告:下回、   機能回復訓練。【文名暫定   取名廢很可憐的...(つд⊂)エーン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續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 ...
同人
排球少年 這樣那樣的事 Miki
寫排少的各種短篇基本上是BL或許會有BG吧?支持各式各樣的配 ...
同人
藍色玫瑰(排球少年同人文 牛島若利cp)
每一次的對視總讓我慌了手腳你的眸子映照著我的身影眼裡裝著我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