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良楓學姊】05 接力賽

也許是出於天生的不安全感,我總覺得這一切的怪異就存在良楓與利雅學姊之間。

在那之後我也跟晴晴確認過了,她說她根本不知道生日禮物是我跟良楓一起去買的,更不可能把不知道的事情告訴利雅學姊。

如此一來,只能說明一件事,良楓跟利雅學姊一直有在連絡。

可是當時,良楓又表現出不太想跟利雅學姊見面的樣子。

12月12日是校慶,接力賽在下午3點鐘,社團隊都已經準備好了,只等著有來賓隊來挑戰。

不出所料的,今天果然有很多良楓的朋友來找她,在社團跟他打了招呼之後,她就完全被一大堆人圍繞,我完全找不到機會跟她講話。

「欸欸!   是利雅學姊欸!   她回來了!」

「就是保送體大的厲害學姊吧!」

旁邊傳來騷動,看樣子利雅學姊果真遵守承諾回來了。

等我湊過去看時,利雅學姊已經被一大堆迷妹給圍得水洩不通,連圍在良楓身邊的一大群人都散開了。

獨自一人在人群中的良楓,那才是我真正想守護的她。

我逕自走到她身旁,拿了一杯熱巧克力給她暖手。

她的神情雖然有些落寞,卻還是勉強著微笑。

這時,從利雅學姊所在的方向傳來一大聲驚呼,原來是利雅學姊竟然要加入來賓隊比接力賽,還帶了2個體大的大學生,這簡直是單方面屠殺啊~

而站在一旁的良楓,似乎早就知情。

不過接力要4個人吧,還缺一個人…

完全搞不清楚情況的我,根本沒辦法接近利雅學姊,也無從得知第四個人是誰。

一轉眼發現良楓已經不見了,但是因為我眼睛有自動搜尋良楓的雷達功能,一下子就發現她。

獨自坐在觀眾看台的良楓,用手撐著臉,在人群以外的她,毫不遮掩的把心事寫在臉上。

也許是覺得我對她而言一點威脅都沒有,所以在我面前,她的偽裝簡直太隨意了。

她看著利雅學姊的方向發呆...果然是那樣吧,果然是她跟利雅學姊之間有著什麼事吧。

可是我一點都不在意,我只希望她可以露出真心的微笑,就像利雅學姊現在那樣,真心的微笑且快樂著。

    笑:『妳怎麼不見了?』

       

    良:『哈哈   偷懶被妳發現啦~~~』

本想藉著傳line分散她的注意力,但她完全不知道我正在看著她,還面無表情打出"哈哈"...

我輕輕走上觀眾看台,往她身邊坐,這一次,靠的比以往更近一些。

我很想勝出,在良楓心中的地位。

隨著一聲槍響,接力賽開始了,在看台上我才終於看到,原來來賓隊的最後一棒是一個男生。

皮膚白皙長相清爽的男生,作為所有參賽者中唯一的男性,從他的舉手投足就可以完全看出他的不自在。

當時的我用餘光看著良楓,她的視線就在那個男生身上,但感覺一點也不陌生。

我並沒有專心的看比賽。

直到最後一棒那個男生開始游了,我才知道。

從利雅學姊和她朋友的加油聲中,我才知道...原來那個男生叫「蓮」。

「他就是蓮嗎?」我輕聲吐出呢喃。

「什麼?」良楓從原本發呆的表情轉為有些驚訝。

原本只是靜靜坐在一旁看比賽的她,終於將視線移到我身上了。

「沒什麼。」我有些冷淡地回答。

「不...不是,我剛剛聽到了。」她激動的說著。

也許是不再想花力氣裝傻,她的表情從驚訝漸漸轉為些微的不悅。

見我不再搭理她,她也不肯再繼續追問。

良楓拿起手機按下通話。

我的手機鈴聲開始在游泳池迴盪著。

「那天,在淋浴間的鈴聲...是妳嗎?   是妳嗎美咲?」良楓抓著我的手激動的喊著。

連泳池旁的利雅學姊和其他社團的同學都望向我們這邊。

她帶著眼淚的眼角,有些生氣的神情,有點蒼白的臉。

沒錯,我更加地確認自己是喜歡上她了。

不管是生氣的她、故作開朗的她,或是其實內心比誰都寂寞,沒有人真正了解過的她。

我掙脫開緊抓著的手,將我的唇覆上她的唇,就在我們倆成為這個泳池的主角的此刻。

我過度旺盛的好勝心,讓我做出了這種會後悔的決定。

我想證明給那個蓮看,給利雅學姊看。

良楓由我來守護就可以了。

泳池外圍傳來校園廣播的聲音,宣告校慶活動正式結束。

泳池邊漸漸散去的人潮異常的無聲。

就連利雅學姊也不說一聲地和她朋友離開了。

事後回想起來,我也許這輩子不會有機會再做第二次了吧...

與良楓接吻。

雖然那個吻也許只持續了一秒不到,而我也已經沒有臉再面對整個游泳社了。

實在太丟臉了,可是我更怕的是,從此良楓對我建築起更寬廣的護城河,再也不讓我接近她了。

儘管在那一秒不到的時間內,我根本來不及多想,儘管良楓立刻把我推開了,給我一個冷酷無比的眼神,像是在譴責我為何要破壞她唯一傾訴出口,將我倆的關係變得更複雜。

但更多的是因為,她知道了那天在淋浴間裡聽到的人是我。

她的偽裝,一直被我看在眼裡。

當她終於知道我不是喜歡她所營造的形象,我是想接近真正的她。

也許,這才是良楓所害怕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羞涩娇花 放飞欲望
甜宠爱爱 1v1十八岁终于嫁给了期待的那个人,不知道他喜不喜 ...
羅曼史
陳莐 暮光微媚
屬性分類:現代/一般言情/1V1 寵文18禁愛情故事不是甜文 ...
羅曼史
即使世界不一樣,也要追你 最近包包丟了
秋爽爽單戀柳翹楚十年,在24歲生日這天再度告白並被拒絕,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