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沒想到

(一)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帥哥,他有顏色認知障礙,因為他擁有非常多的迷妹,不想被大家發現這個秘密,所以他一直在假裝⋯⋯

      沒想到,某天同公司的女孩染了頭髮,興高采烈跑到他面前問:「你覺得我染這顏色好看嗎?」

      帥哥愣了會後,尷尬地回:「⋯⋯挺好的。」即便他無法確定她染了哪種顏色。

      女孩見他遲疑片刻才答,不禁嘟嘴說:「你別哄我,你是不是覺得上次染的顏色比較好看?」

      帥哥有苦難言,因為他連她上次染了什麼顏色也同樣不清楚⋯⋯

(二)

      於是帥哥問了同事   那女孩染什麼顏色,請對方用文字形容。同事說,那女孩染了一頭綠色,現在長得很像綠蠵龜。

      但女孩染綠色被帥哥稱讚的事情很快就傳開了,過不久,帥哥的迷妹們通通去染了綠色,公司放眼望去,幾乎每個女生都綠光罩頂⋯⋯

(三)

      「喂喂喂,你們看,隔壁部門是有什麼毛病嗎?所有女的一頭綠色?」午飯時,一堆綠色的人像鼻涕蟲一樣走出來,男同事A渾身發毛。

      「你不知道啊?人家隔壁男神喜歡綠色。特殊癖好。」男同事B強調後面四個字。

      知道被男同事當作了嘲笑對象的男神並不把這些放在心上,因為他心裡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追求。

      那就是行政部的女神。他知道女神也隱約對他有好感,於是想在她面前好好表現。

      可是當女神傳了一則Line給他,問他:「你覺得我買這個顏色好嗎?」

      面對她圈起來,而他卻無法辨別色彩的小背心圖片,他陷入了恐慌。

      怎麼辦!要被發現了嗎!

(四)

      好看啊,當然好看、必須好看!帥哥在內心如此吶喊,可同時又擔心,萬一女神在考驗他是否誠實,故意挑了奇怪的顏色,那他豈不完蛋了。不對,女神不管搭配什麼顏色都好看!帥哥再次自我說服,但仍未想好該如何回應。

      糾結良久,帥哥決定轉頭詢問同事女神所傳的顏色為何,在伸手拍對方肩膀之前,他又快速將手抽回,因為他赫然察覺,自己不願被人知道女神私信他。這是他珍貴的小秘密,怎麼能被其他人知道呢。

      想著想著,他一個手滑,沒掌控好line在iphone的偷看功能,直接把訊息變成已讀;這下子不趕快回應都不行了,畢竟他在茶水間聽過女同事們聊天,瞭解不少女孩都討厭已讀不回,女神難保不是其中之一。

(五)

      於是帥哥決定回覆:妳穿什麼顏色都好看。

      女神聽了心花怒放,就有隨便挑了一個顏色。

      結果穿上去後,還真的受到很多人稱讚。但女神不曉得那是因為帥哥色盲,往後每次買東西,都要帥哥幫忙挑顏色。帥哥覺得很困擾,於是,他決定,以後女神問什麼,他都要說他喜歡紅色⋯⋯

(六)

      於是,在他努力不懈的偽裝下,終於在情人節收到了來自女神的禮物。

      「閉上眼睛唷,手伸進去。」他親愛的的女神可真有趣,要他以摸驚嚇箱的方式來感受禮物。

      他滿心歡喜地閉著眼將手伸進禮物盒子裡,接著摸到了一堆軟綿綿且濕濡的物件,想入非非。

      「猜猜是什麼?」女神小聲地在他耳邊詢問,溫熱的氣息讓他感到興奮。

      「妳是小惡魔耶!」他笑道,隨後拿出那個物件,並張開眼睛。

      是一堆用過的衛生棉。

      「你不是喜歡紅色嗎?」

      在他顫抖和反胃的同時。

      女神發出了大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書蟲某雪》 櫻雪
《書蟲某雪》1-2-2015某雪很喜歡看書,所以跟大家分享某 ...
生活風格
在牽牛花凋零之時 琉星
˙ϖ˙    
生活風格
盛夏晚春 指夏
I want to record love and t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