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二) 嬰兒

序章(二)   嬰兒

     歷經那二位大能的大戰以來,距今已有一段時間,這斷時間中,有大量的人都暮名而來,當然,不是單純的參觀,而是都抱着僥倖的心態,來嘗試找到楚家大能楚生天,以及王家大能王仲的遺尸。

    可是經過了這一百年來,根本沒有任何人找到他們的任何一件物品,不要說是儲物袋,法寶了,就是一枚靈石也沒有。

    久而久之,人們也漸漸放棄了,畢竟強扭的瓜是不甜的,你沒有這種機緣,就是沒有的。

    因此,本來由那些大家族,所操控的大型禁製法陣,也就拿掉了。認為大家族是好人的,或許就只有,那一些初入修仙界的小萌新了。大家族們自然是不會就這樣子放棄的,他們表面是放任人們,可實則是等有人拿到了寶物,去殺人奪寶。

    當然,那一個大洞有許多人探過,可都無一幸免。以至於再沒有太多人去查看,可他們卻不知道,有不少的人都去過大洞的底部。

    大洞底部中,一個小小的黑白色球体,正緩緩地漂浮在空中。那黑白色的球体外,有着一小層的紅黑色的薄膜,若是被有心人看見,必定會大吃一驚。

    因為這薄膜可是實体化的殺氣,傳說中才可能出現的東西。這如何不令人的貪念大起,正是這一個原因,導致下來的人,不願把消息傳去上方,一來怕被殺人滅口,二來是怕大能出世,自己沒有辦法搶奪。所以直到現在,也沒有大能現世,或被全面封鎖。

    突然,大洞附近開始變得越來越黑,可正當要被黑暗復蓋時,光,橫空而出,一點點的開始反向吞噬,原本處於優勢的黑。事情自然沒有這樣子簡單,它們現在誰也沒有太大的優勢,它們正處於一個十分巧妙的壯態,不上不下的,竟然剛好是一副太極圖。

    發生這事情的元凶自然便是那大洞下的黑白色圓球,那圓球此時開始破出了一道道的裂痕,殺氣更是鋪天蓋地地湧出,如海嘯一般沖出,快速,迅速地淹沒了整個洞。

    黑白色圓球,身上的裂縫不斷地漫延開,直到粉碎開來。令人異想不到的是,裏邊竟是一名嬰兒,但若仔細一看,便會發現他並沒有一個實則的身體,只是虛有其表,但無一個實体。

    突然,那一個虛幻的嬰兒,身上出現了一條條觸手,不,應該是絲線才對。那些線以快得難以置信的速度,沖向了眾多的殺氣當中,仿佛是在狩獵一般無疑。

    鈍時,殺氣一清而空,不留一點兒的活口,那些殺氣就像養份一般,通過絲線傳入嬰兒中,他完本那虛幻的身軀,竟正被一點點的創造,填滿出來。這一切都十分匪而所思,令人難以置信,可這些都是真實無疑的。

    這嬰兒,就這樣子出生了,他與正常的嬰兒一模一樣,除了他胸前的一個印記。可這一切都還沒發生,一陣巨響和光束的出現下,嬰兒便消失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武俠仙俠
長風行 雁翎刀
隱忍多年的魔教七玄宗捲土重來,荼炭生靈,引得人心惶惶,岌岌可 ...
武俠仙俠
刀劍恩仇錄 雁翎刀
自古以來刀劍不同謀,三年前凌天霄為了調解刀劍之仇,捨身化為劍 ...
武俠仙俠
不凡的修真生活 龘幽道人
一個平凡的高中生,他名叫鄧不凡,在一次的意外 穿越了異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