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

「皓,你會一直跟我在一起對不對啊?」

小時候的童言童語,天真的話語,以及我天真的相信。

/   *

「皓,你說他是不是變心了啊,我想要跟他約會都說沒空,打電話給他也說沒幾句就掛電話了。」

「可能是真的沒空吧,妳既然愛他就要相信他,懂嗎。」你輕輕摸著我頭,像大哥哥般的溫柔語氣,安慰著我,我很喜歡他這份溫柔,一直當他是哥哥般的親愛。

「摁,我知道了。」

「諺,我來找你....了。」快要他家門口,卻看到...

「不要啦,討厭,這裡是外面耶,要親到裡面去。」看到他抱著一個女人,親親我我的,心都碎掉了,可是我想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對...沒錯,諺他不可能背叛我的,我一直這樣認為著。

好幾天我去找他,都有看到那女的出現,後來耐不住了我去問他最近在做什麼啊,他只回答我說跟朋友去遊樂場玩。

遊樂場...是嗎...。他這個答案讓我明白了,他變了...

「真的是去遊樂場嗎...」我低著頭問著。

「當然啊,寶貝,我怎麼可能會劈腿呢。」

我怎麼覺得這句寶貝多麼的刺耳啊,原來我現在才明白,你說的甜言蜜語裡到底有多少個是謊話,我該怎麼再相信你,被我看到那麼多次...

「是嗎...」我低頭朝笑著自己,吶,看清楚了嗎?

「怎麼了嘛,寶貝?」「摁..沒事」我虛偽的笑著回他。

「那就好。」他親吻我的額頭,之後就走掉了。

心好痛好痛。

「皓...哇嗚...」我約了皓說在頂樓見面,我一看到他,我管不了什麼了直接衝上去抱他,大哭。

「咦?小芹你怎麼了?」他一臉疑惑不懂,但還是輕輕的安慰著我。

我哭了多久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有你真好...

「嗚...」哭停了之後你問我怎麼了。

「皓...諺他...」我用著哭腔說著,我看到任何事,聽到的事。

「他...竟然...」我聽到你很憤怒的語氣,但卻不知道你的表情是如何。

我明明叫他要給她幸福,不容許給她一絲的傷害,不容許他讓她哭泣,你答應的承諾呢   !

  /   /   *

「我希望你能帶給小芹幸福。」當初我哀求著你能帶給她幸福,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事我能帶給她幸福,但是....她在意的不是我,而是他,她只把我當成是大哥哥般而已。

「我會的,請你放心。」你當初也是笑著跟我說,你一定會給她幸福的。而我也是一直在背後盯著你的一切舉動,我以為你是真心的喜歡她,可是卻在一個星期前,看到你在路上摟摟抱抱著一個女人,還有說有笑的,我當時看到很憤怒,衝上去,打了你一拳。

「你...!」看到是我你也嚇了一跳。

「你這是在做什麼!」我憤怒的瞪著他看,一刻都停不了我的怒火。

「呵,做什麼,在約會啊!」看著你站起來後,跟那女的當著我的面親下去!!!

「你這渾蛋!!」

「呵,你打我的話,他可是會很傷心的哦。我還可以說你因為喜歡她,所以跑來毆打我!」這卑弊小人...

「哼。」

*   /   /   只要妳開心,要我做什麼事都可以。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把喜歡藏進樹洞裡 沾零
【2022-2024作品】妳就像我的小樹洞,我要將我的秘密& ...
校園愛情
你是我的唯光‎ 肆夕
【2022 Jan.】——南川三部曲 ...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