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如果沒踏進去那家店,也許現在會比較不一樣吧。

【十二月十日,分手一個月。】

「畢業後好久沒見到妳了呢。下周末出來聚聚吧!我最近認識了一群很酷的人。做金工的喔。」

陰雨綿綿後的陽光用最溫暖的姿勢擁抱著我,我還記得那是入冬後第一個擁抱。再回來台北驚覺這裡已是最熟悉的陌生地。那時憧憬的繁華和便利,似乎都被現實生活磨掉了。人們汲汲營營、奔波忙碌,帶著面具交流,好累。

我拉著行李在轉運站旁的巷子中,如一頭虛弱的野獸撐著身子蹣跚地轉著。

「欸,妳怎麼那麼早到?」忽地有人用手指敲了敲我的肩,我轉過身笑了笑。

「妳來了阿,霈真。我剛到沒多久,不好意思啦!讓妳周末還跑出來陪我。」是霈真,我的大學同學,畢業後少數仍會聯繫的朋友之一。畢業後直接在公關公司中上班,是個可愛溫柔的女孩。

「才不會咧,剛剛才去玉市買完要用的東西。走吧!他們都在工作室。」她拉了拉我的手,溫柔地笑著要接過我的行李。

「我來吧,沒有太多東西。去工作室不會吵到妳朋友嗎?」我噙著微笑問她。

「他們很喜歡有人去跟他們聊天啦,走啦走啦!我有買點東西,等等一起吃吧。」在方陣的街道中她逆著陽光,拉著我的手前行。

這樣的感覺真好。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催眠 ♡葵♥
催眠術很早被廣泛用在於各行各業之中。心理醫生用於了解病人精神 ...
都市
美女总裁的神秘老公 大梦初醒
强大的佣兵之王强势回归都市偶然成为美女总裁的神秘老公抚媚女上 ...
都市
蒸氣迷城 亥夜辰星
一段過去的血仇,一個隱藏自己的刺客,一縷埋藏心底的怒火,澹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