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稻草少女的遊戲人生(完)

作者
阿骨打包子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9223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1

內容簡介

少女稻草,南京人,興趣是韓國高顏質男團。沒有背景也沒有特別專長的稻草少女在這個競爭強烈的城市裡,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人物了。學校畢業以來渾渾噩噩的過了幾年社會人生活,朝九晚五的做過,晚上大夜的也做過,都不是什麼有未來有前途的大好事業。

幾年來自己的薪水每一毛都是貢獻給了自己的歐巴,想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也不知道是卡到什麼陰,毅然決然的一咬牙,仗著自己好歹是大學畢業有點語言能力,硬是去了超齡申請了著名企業的實習位置。

先聲明,這並不什麼勵志的創業升職故事。誰要是被激勵了可是純屬巧合。稻草少女的申請一共就磨了十三個月才總算有回音。

最新章回

完結篇 - 一條紅線綁小指

公開 2019-12-12 17:57

化裝晚會化身東方不敗的稻草少女,一不小心把那小指給用紅線綁了?!「我的心怎麼在你那裏?」 霸氣台詞出自誰人口中?



<八爺認清稻草心,分道揚鑣>
迪士尼樂園那所謂夢幻到置身仙境的煙火,大家都懷抱著難以言喻的心情體驗了。

李塵沮喪自己不夠積極,應該向八爺學習。阿刁有點難過自己似乎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19-12-12 18:1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