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丨女团

      东亿在决定这些人面试之前,已经经过了一轮筛选,因此人数并不算多,没等多久就被安排进入会议室里等候,准备按照填表号码的顺序依次上台面试。

      整个会议室笼罩在黑暗里,只有讲台上布了如片场一般的复杂灯光,还有四台机器在远近不同的角度架设,两两摞在一起的监视器摆在会议室的第一排,好多位面试官陆续到达在第一排就座。

      东亿旗下的艺人经纪部门不愧是培育优秀演员的老牌经纪公司,看这个阵仗就知道即将开始的面试过程十分的严谨苛刻。

      没等大家缓和一下情绪,领了一号牌子的夏晓梦便大方的走上了布置好灯光的讲台,她今年刚刚考上戏剧学院,艺术考试的时候,就被学校周围蹲守的狗仔拍到,冠以“最美考生”的名号上了热搜,早就被很多公司的星探盯上,不过能在这里见到她,显然这人更佳属意东亿。

      夏晓梦带着微笑很快做完里自我介绍之后,还吟诵了一段莎士比亚的英文戏剧台词来展现自己的表演和台词功底,标准的发音和饱满的情绪获得了满堂喝彩。

      监视器前的面试官也非常满意,毕竟她各项条件都非常出众,无论身高还是骨架面容都非常符合东亿挑选演员的一贯审美,只要好好培养,未来是能有大发展的。

      看到来面试的大家都表现的十分优秀,轮到李子逸的时候她的胃还紧张的有些抽搐,关于影视她没有一丝一毫的相关经验,贸然来面试确实有些托大了。

-

      “各位老师好,我叫李子逸,今年十八岁,之前YMG做了两年练习生。从小学习民族舞和中国舞,做练习生以后改跳街舞和韩舞。比起做女团做偶像,我更想做一个真正的演员,希望东艺能够给我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李子逸做完自我介绍,黑暗中传来一阵交头接耳的嗡嗡声,在门外一起排队的时尚女孩们谁也搞不清楚李子逸这个准备当偶像的跑来面试演员这是什么路数。

      气氛一瞬间有些尴尬,这倒也不能怪大家,实在是行业鄙视链如此,偶像爱豆是处于演艺界鄙视链的最下端,在行家眼里是个吃青春饭的行当,被包装公司按照一定模式成批产出,根本没有自己的个性。而演员却不一样,一个好的演员,是一种无可取代的力量,他们能够塑造各种不同的角色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职业生命力是非常顽强的。

      但是呢,烈火烹油时刻营业的偶像比起默默无闻认真演戏的演员,又有非常强大优势,那就是粉丝想看什么,他们就给粉丝表演什么。别管是性感的肉体还是刺激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只有粉丝不想看的,没有偶像不能营业的。

      因此表面看来偶像就是号召力强,流量大,因此很多短视的人反而会觉得有流量的偶像要比演员重要,因为使用他们会给人带来一种虚假繁荣的景象。

      很多流量艺人开始抢夺本属于演员的饭碗,破坏演员生态圈的平衡,因此,在一家演员云集的公司里面光明正大的面试演员练习生,李子逸明显是讨不着大家的好。

      不过,李子逸想象中可能会有人直接把她哄下去的情况倒是没有发生,大家都饶有兴趣的看向了她,期待她能带来一场爱豆式的唱跳歌舞,最好再气喘吁吁车祸连环,好给大家提供一场笑料。

      没想到李子逸说道:“对于表演,我还没有机会专业的学习,但是我从小学习舞蹈,因为知道演员常常会遇到需要舞蹈或者武打的剧情,因此这也算是我的特长吧。”

      众人一听她要展示中国舞,顿时感觉没戏看,发出了失望的叹气声。李子逸展示完才艺表演,感觉现场气氛十分凝重,估计自己会被直接拉黑,因此深深鞠躬以后,就打算回座位老实蹲着等全部结束以后灰溜溜的撤退。

      “等等。”有人叫住了李子逸问到:“你之前在YMG,是女团的预备役吧?不出道当偶像,为什么会来面试演员呢?”

      这人声音极富磁性,低沉好听,自然也十分难忘,直接让李子逸呆立在了原地,面上表情精彩至极,而会议室中被面试的少女们的惊呼也此起彼伏,甚至有人打算离开座位追星。

      “是欧阳东吗?”

      “天呐!就是东哥吧!”

      “影帝亲自面试!我的天哪!”

      “那我刚才岂不是在东哥面前……”

      “卧槽……”

      欧阳东的声音一出,瞬间让会议室有些炸锅,而他对自己引发的会议室动乱丝毫没有兴趣,而是紧紧盯住了台上少女的脸。

      那一日,激情退去之后,他曾抱着那少女坐在楼梯间的地毯上喘息,谈飞打来电话询问他去了哪里,就在他打电话叫谈飞过来的片刻功夫,那少女从楼梯间消失了个一干二净。

      他以为对方是去报警,又或者知道了他的身份有了什么别的筹谋,令他十分意外的是,这个和他有着肌肤之亲的少女再也没有出现过。

      看此刻她的表情,大概是第一次知道了自己的身份。

      这个女人到底住在哪个村啊,村里没有通网吗?

      想到这些,欧阳东只觉得一阵烦躁,语气不由得更冰冷了一些:“回答我呀,你本来是要做偶像的,怎么反而来东亿面试了呢?偶像获得人气之后转行做演员是非常常见的,你是打算连前一步都省略掉吗?”

      “不……不是的……”李子逸摇了摇头说:“我也是没有办法,实在是在偶像届混不下去了,过来碰碰运气……”

      好么,还是无意来的,这下欧阳东感觉自己更生气了!他最近的在拍新戏里,被投资方硬塞了一个偶像出身的小甜豆进来,呆滞的表演也让他也得陪着吃NG不说,还有意无意动手动脚的勾搭,一副精于此道的下作样子。一想到这大半年不见,也不知道这个女人和多少男人睡过,欧阳东就忍不住生气,嘲讽道:“演员的人生,可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有这个福气体会的。”

      李子逸本就对这场面试不抱任何希望,又撞上了不可描述的欧阳东,知道自己演员这条路基本上也算断了,只好强撑笑意说:“您说的都对,多谢老师指教。”

      欧阳东一拳打在棉花上,有气撒不出来,要是李子逸和他杠起来,自然有话能把她嘲讽到亲妈都认不得,但是李子逸一副我躺平了你随意的态度,让欧阳东十二分的没意思。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影視
自訂組-(關於日本電影的那些事)(15天組) 熊桑
猶豫了很久,還是選擇了這樣的一個形式關於日本電影的那些事,顧 ...
影視
ICE TV - 愛豆實境秀 / 完結 雷亞儂
自認薄情的女舍監 VS 傲嬌腹黑的男神天菜 &nb ...
影視
夢穿蘭陵 逍遙羽
蘭陵王高長恭被以一杯毒酒賜死,結束了他大齊戰神短暫卻輝煌的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