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全文

愛麗絲夢遊仙境(神羽—花吐症)

*這邊設定花吐症10天會死掉呦~

*阿神情商低下毛妹情商超高

*說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其實只有扯到一點點

*阿神:兔子先生

*羽毛:愛麗絲

*這是一個兔子先生在最後衝刺轉頭衝撞愛麗絲的故事wwww

*被@no_name_writing《營業時間23小時》啟發

*有雷請勿觀看

–––––––––––––––

羽毛覺得自己大概快掛了。

「沒事沒事~小感冒而已~」一邊和通話中的對象笑著說,羽毛飛快的關掉通話,扯下耳機衝到廁所。

連聲的乾嘔引來毛妹疑惑的詢問,羽毛一面伸手做出我沒事的動作,一面邊咳邊研究著自己咳出來的東西。

純白的花瓣被咳在羽毛家的洗手台上,小小的,帶了一點綠葉。

還真的是綠毛了……羽毛苦笑著。

等到喉嚨稍微緩和了點,羽毛才喊來了毛妹。

「葛格怎麼了?」毛妹擔憂的看著羽毛。

「這個……是怎樣?」秉持著“反正妹妹一定比我聰明”的想法,羽毛的右手捧著花瓣,左手捂住自己的嘴巴。

「這是……雛菊?葛格你吐花?」毛妹不出羽毛所料的說出花名,還猜出了羽毛的狀況。

「嗯嗯嗯!」羽毛大力的晃了晃腦袋,一臉期盼的望向毛妹。

「花吐症……可是雛菊的花語是暗戀欸?葛格喜歡誰?」毛妹看著羽毛,櫻色的嘴唇一開一合的說出對羽毛來說不可思議的話。

我……喜歡……誰?

羽毛詫異的反問著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於是愛麗絲開始了追尋兔子先生的夢境。

而兔子先生……仍未有影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凌晨1:30

羽毛在廁所咳了半個小時後,再次回到了房間,然後,他注意到一件事。

——阿神一直在等他。

慌慌張張的坐到椅子上,噠噠噠的敲擊聲響起,羽毛打開了自己和阿神的聊天室。

–––––––––––––––

阿神Kouki:

羽毛你還好嗎?  

羽毛你還可以嗎?

羽毛?

羽毛你回我啊?

羽毛不要嚇我喔QQ

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

真的可以嗎?

咳的好嚴重欸

真的是小感冒嗎?

羽毛不要不理我

羽毛QAQ

不會跌倒的羽毛:

不用擔心啦!

我很好~~

我很OK的~~

既然你這麼擔心我,我會去看醫生的啦!

–––––––––––––––

「阿神……真的是非常溫柔吶~」羽毛漾著溫柔的笑看著聊天室,站在房外毛妹看著自家哥哥的笑容,像是了解了什麼一般笑了。

「葛格葛格,我知道你喜歡誰了。」毛妹端了一盤水梨進來,順便對羽毛說。

「嗯……」羽毛的眼睛緊緊盯著阿神頭像旁跳動的三個圓點,敷衍似的回應。

–––––––––––––––

阿神Kouki:

羽毛羽毛,我找好明天的地圖了

幾點要拍?

–––––––––––––––

正當羽毛準備打上時間的時候,毛妹伸手按上他的手腕。

「葛格,你喜歡的是阿神。」

毛妹清脆的嗓音在羽毛的腦袋裡繞了一圈又一圈,羽毛幾乎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

「哈哈哈,妳在說什麼啊?我喜歡阿神?怎麼可能?咳咳咳!」羽毛乾笑著回應毛妹,語畢又咳出了花瓣。

「葛格,不要逃避,你知道到了後期花吐症會死掉嗎?」毛妹的眼眸轉過一圈淚水,顫抖著唇說。

「什……?!!!」羽毛訝異的轉頭看向毛妹,口中飄落了一些花瓣。

「花吐症要是不告白不說出去會死掉啊!我不要葛格死掉!」毛妹的雙手握拳,淚水啪嗒啪嗒的落下木質地板上。

羽毛驚呆了。

告白?我跟阿神?

羽毛轉過頭看著聊天室,阿神的溫柔、體貼、關懷似乎早已在他心中種下一株株的種子,只是被羽毛忽略在最暗的心底。

毛妹的話就像是打開了花圃上的天窗,讓種子照耀到燦爛的陽光。

花吐症像是堆肥一般讓種子快速成長,似乎已經成長成了參天大樹。

羽毛承認,他似乎無法否認這棵大樹的存在,他是——

——喜歡著阿神的。

毛妹拭乾眼淚走出羽毛的房間,而羽毛呆愣的看著電腦。

怎麼辦?我已經給了他夠多麻煩了……

算了吧……反正螢幕關係結束也是遲早的事,我也該離開這個舒適圈了……

羽毛就像是下定了決心一般利了利雙眸,修長的手指在鍵盤在舞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於是愛麗絲在夢裡迷了路,

而且是條不歸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神最近覺得羽毛很奇怪,邀影片每次都有事,聚餐也不來,甚至很少和他們聯絡了。

阿神撐著頭,看著哈記和團團一搭一唱的揶揄著遲到的殞月和捷克,搖動著自己面前的柳橙汁。

「你在想什麼嗎?」路拿著一杯葡萄汁,坐到阿神身旁,疑惑的問著。

「吶、你們不覺得羽毛最近很奇怪嗎?」阿神疑惑的字句在包廂中迴盪著,一時間所有人幾乎都安靜了下來。

「羽毛最近約了都說有事。」哈記首先開口,說出來他觀察到的現象。

「羽毛不是也不跟你一起拍片了?」捷克皺著眉,說。

「羽毛也沒有頻繁的回覆你的推特了。」殞月一口乾掉柳橙汁,說。

「羽毛……是不是在躲我們?」小白探出腦袋,尾巴晃啊晃的說。

「羽毛的頻道都改用字幕欸~」路切開羽毛的新片,少了那個帶有獨特磁性的嗓音,底下留言達到顛峰,羽毛卻僅僅打了句“抱歉!喉嚨不舒服”做結。

「我剛問了毛妹~毛妹說羽毛得了花吐症。」小白機動力極高的找了和羽毛最熟的人問。

「羽毛之前和我拍影片的時候一直咳嗽!」阿神微微加大音量,說。

「我覺得他需要你,快去!」團團勾著曖昧不清的笑,把阿神推出包廂。

「話要好好說出口喔~不然羽毛會死掉的呦~」路在阿神被推出去後探頭說了句,然後關門,上鎖。

路的話讓阿神繃緊了神經,在夜晚的道路上奔跑著。

「羽毛你不可以死掉……欸?為什麼我這麼在乎他?我們明明只是朋友?」阿神喃喃自語,卻疑惑起自己反射性說出口的話。

「恩……我果然是羽毛最好的朋友!看我多擔心他。」阿•遲鈍•神驕傲的說。

「羽毛!羽毛!開門!」阿神一邊按著門鈴,一邊大聲呼喊著羽毛的名字。

「來了!」傳出的聲音並不是帶著獨特磁性的嗓音,而是清脆的女聲。

「葛格在樓上,我去買宵夜。」像是被猛獸追趕般,毛妹急急忙忙的跑出家門。

雖然毛妹已經盡全力奔跑了,但是阿神很明顯的看到,毛妹,在哭。

所以……羽毛真的會死掉嗎?我不要羽毛死掉!

阿神三步並作兩步的奔進羽毛家,然後他發現羽毛的房間門口貼了一張紙:「吶!其實,你喜歡葛格對吧?」

清秀的字跡讓阿神知道字條的主人是毛妹,可是上面的語句卻讓他在羽毛房門口停了下來。

「我喜歡羽毛?什麼啦!」阿神疑惑的看著羽毛房門口的字條,想了一想,他覺得自己的感情跟羽毛會死掉相比後面的事重要多了。

「叩叩!」阿神用指節敲了敲羽毛的房門,伸手摸索著房間的燈。

「毛妹?」羽毛縮在床上,用帶著濃濃鼻音的嗓音問著。

羽毛帶了點鼻音的嗓音給人軟綿無助的感覺,阿神感覺自己的心揪了那麼一下。

「羽毛你還好嗎?」縮在床上的羽毛震了好大一下,阿神見狀跑了過去,「羽毛……?」

「咳咳咳!不要過來!咳咳咳!」連聲的咳嗽和對方帶了點哀求的嗓音傳進阿神的耳裡,但是他卻愣在原地。

花瓣……到處都是雪白的花瓣,可是上面卻有著殷紅的血跡,像是撒在雪上的血水。

「羽毛!不要死掉!」阿神這次真的急了,衝到羽毛身旁。

白色的花朵從羽毛的口中吐出,羽毛的皮膚病皙,嘴唇也沒了以前的漂亮櫻粉。

「你為什麼要過來!我不是叫你不要過來!我已經……已經不想要給你添麻煩了啊!」就在羽毛邊咳嗽邊怒吼的同時,阿神的情商終於久違的上線了。

「羽毛沒有給我添麻煩喔~還有,羽毛……」阿神漾著溫柔的笑,伸手撫上羽毛的臉頰,「……我喜歡你。」

雪白的花瓣像是雪一般慢慢的融化,羽毛的白皙皮膚漸漸恢復健康,他紅寶石一般的眼眸流下淚水。

羽毛似孩子一樣哭泣,他撲進阿神的懷裡,像是迷路的孩子找到了媽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花吐症第十天,

愛麗絲追上了兔子先生,

夢,

醒了。

而兔子先生……

……依舊伴在身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同人 邪默鷹
可能新增各種動漫同人,因為我是冷CP愛好者進入請注意CP攻受
商業理財
虛實-BTS閔玧其BG BTS防彈!泰妃糖製作室(權光熙)
關於防彈少年團閔玧其的BG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