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一:他/她

沈意卿,年齡19,是一個大學生。興趣是讀書,只希望可以配上他。

——————————————————————————————

又是一天平凡的日子,“叩叩”的聲音從沈意卿的房門響起。「卿卿,起來了,我做了你最喜歡的梳乎厘呢。快起來吃吧。」

沈意卿聞言立馬彈了起來,軟綿綿地説「知道了少瑾,我馬上下來。」

沈意卿梳洗完下樓後,便向沈媽媽和姜少瑾説早

就聽到沈媽媽在碎碎念地說「卿卿你也真是的,那麼大一個人也不會自己起來,又要麻煩少瑾了。」

聞言姜少瑾笑了笑,揉了揉沈意卿的頭道「沒關係啦沈阿姨,畢竟卿卿是我妹妹啊」

“果然...我只是妹妹啊...本以為他對我不同是因為...算了,妺妹也好,總比什麼關係也沒有好”

「卿卿,卿卿?想什麼呢?快點吃啊?再不吃就要遲到了喔」姜少瑾道。

「知道了,很快就好」吃完早餐後,姜少瑾便開車送了沈意卿到學校,不一會就到了

泊了車後姜少瑾把沈意卿送到她要上課的教學樓,「上課加油呢卿卿,放學我來接你呢,一會見呢卿卿。」「知道了少瑾,一會見吧」

—————————————————————————————————

「卿卿你來了!嘖嘖,又是你的少瑾送你來的啊?為什麼我就沒有那麼帥氣温柔的鄰居哥哥呢。」

說話的人正是沈意卿的好閨蜜林慧兒。

「好了慧兒,別打趣我了,要上課了,快坐好吧」

「知道了啦沈美人」

下課後

「卿卿,要不要一起去吃冰?」

「不了慧兒,少瑾還要載我回家呢」

「哎呀你這重色輕友的,不去我要生氣了!」

「那好吧,我和少瑾説一聲」

“嘟嘟”「喂少瑾?是我,嗯...我現在和慧兒去吃冰,你不用載我了,我自己打車回去,嗯...知道了」

————————————————————————————————

另一頭...

接到電話的姜少瑾大力拍了一下椅子,喃喃道「果然我連一個認識三年的人也比不上啊...算了...我回去玩遊戲吧」

—————————————————————————————————

嗯!第一章就是這樣,發燒了有點頭痛,想不到要怎麼寫就這樣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網遊
【網遊】日日花開不凋零 蔚海
【蔚海網遊第二部曲✿】〈微風之翼〉──Winged Warr ...
網遊
【網遊】紅薇染露 好象熊
「我可是你心尖上的人,怎麼不知道你心裡的事?」畫面上的精靈弓 ...
網遊
【手遊】雲端之上擁抱你 瑭碧
【2018 OCT. 作者紓壓之作】節能系頹廢大神 X 姊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