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

                OK,我現在是普通到不能普通的大學生,簡單來說,我胸無大志,也不努力,和許多勵志女主角不一樣,我沒有多出色的的天分,上的是普通的大學,背井離鄉來到了彰化念書,學的是普通的多媒體專業,從小到大唯一比較不同與其他小朋友的是我在上國中前,我都在中國讀書,這除了讓我和別人有不同的口音外沒什麼幫助。

嗯,首先剛進大學前,一切都非常完美,安靜的室友,完美的11點上床睡覺,點頭之交的同學,還有堅固的高職三人幫,我曾以為,會這樣到很久,但生活就是這麼措不及防,也許你們看不太懂我在說什麼,所以我得從頭開始。

首先我要先解釋堅固的高職三人幫的意思,大學里有六個跟我以前同個學校同班,其中有倆個當我們上了大學,一切就像順水推舟一般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其餘四個在我目前的人生里,沒有畫面。

而那倆位,一位是Z小姐,短發,皮膚白,在外人眼中是個酷酷的女生,走路姿勢別有一番風味。

一位是C小姐,皮膚雖然不白,但臉小,五官漂亮,在美白相機的加持下,堪稱是合照殺手,在大學里頗受歡迎。

在一開始的時候,我跟Z小姐的關系比較尷尬,雖然我跟她認識的比較C小姐來說久,但論熟悉的程度,我與C小姐是比較好的。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直到,某次大概是開學倆個禮拜,還是三個禮拜後,我們在難吃到爆的外語食堂吃飯,我看到Z小姐伸手擦掉C小姐嘴唇上的…..我該說是菜渣?

老天,OMG,當下雖然我若無其事的低下頭繼續吃,當做沒看見,但我內心瘋狂OS:我剛剛看到了什麼,她們是不是在一起了,世紀大新聞!!

你可能覺得我是大題小做,但是!你們應該沒人會幫朋友擦嘴唇吧,而且在Z小姐是個鐵T的情況下。

自那之後,我總感覺的,她們在我的眼皮子底下秀恩愛,但她們沒人告訴我是什麼情況,這讓我生氣的在某次回家時跟我爸媽抱怨,為什麼不跟我講,但我爸媽沒人理解我為什麼生氣,反而教訓我不要變成蕾絲,到底我朋友是蕾絲跟我會變蕾絲有什麼關聯啦!

好的,高職二人,在這個時間段還是美好的狀態,先放一邊,講講我的室友。

室友一,在我右邊,捲毛,咖啡色短發,戴著黑框眼鏡,看著有點呆滯,後來換了時下流行的那種鏡框後好看了不少,板繪大神,喜愛BL。

室友二,在我後邊,身材微胖,深紫框眼鏡,標準宅女,喜歡玩手游,跟網友深度聊天。

在入學的第一個禮拜,我和我的室友都屬於那種,相敬如賓的狀態,對,我知道相敬如賓是拿來形容夫妻。

早上會互相叫對方起床,一起爬山去上課,安安靜靜的坐在房間各玩各的。

但是自從偷渡者進來後一切都變了,首先這位偷渡者,身材跟室友二差不多,但皮膚算白,五官也蠻漂亮的,屬於那種只要瘦下來就會好看的型。

那是個很平常的夜晚,她很平常的住了進來,我們是四人房,有一個人沒來,她就睡在沒有墊子的床上,一開始只是睡一晚就走,現在是一個禮拜只有倆天回她校外的房子,我必須得說,在偷渡者沒來之前我打算把那個座位變成第二倉庫的,但毀了,而且在她住進來之前,沒一個人問過我的想法,OK,美妙。

這都不是大問題,問題是晚上她們就像無數的女大生一樣開始夜聊,我懂,合群嘛,所以我就陪她們聊天,直到她們的話題一路歪到性癖好。

老天,我發誓我真的不想知道,關於你們的G點,還是什麼自慰要用跳蛋還是按摩棒這類專業知識好嗎!聽到的當下,我睜著眼睛,看了看天花板,我真的是在台灣不是在美國?而唯一跟我一樣沒有很多經驗的人聽的很開心,全程發出豬笑,好吧,雖然有點晚,我覺得我應該早點睡的。

來,劃重點了,知道了這種級別的秘密就意味著我們從普通室友躍升為閨蜜等級的了,雖然我是被動接受,但是女生界的規定向來如此。

然後過沒幾天,因為我常常會去找高職二人鬼混,不在宿舍,他們三越來越好還有了綽號,室友一叫青椒,偷渡客叫花枝,室友二叫泡麵,都是吃的,只有我還是名字,好樣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這些年,五月天陪我的青春 換換心
分享五月天歌曲/MV劇情、心得感想,以及其他五月天相關、五迷 ...
生活風格
twice夫妻一百問 藍避塵
我twice的夫妻一百問,人物大多OOC
生活風格
左樹的奧義生活 左樹
這是一個極其無聊的生活紀錄,小生在廣告創意界燃燒完所有生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