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今年是她喜歡他的第五年了,她將這份感情隱藏在心底,她認為自己太醜,不能和他說喜歡這二字,這也是不知道第幾個為他而哭的夜晚了,她常常以淚洗面,她沉浸在名為悲傷的情緒當中,無法自拔,她只要每每想到他看到她時,那厭惡的眼神,她就被悲傷給包覆了。

當他在她的面說別的女生可愛時,她的心就彷彿有雙手掐住一般,痛到無法呼吸;當他和別的女生聊天時,她就只能站在原地看著也無法說什麼。

他似乎喜歡她的朋友,他和她的朋友在一起時,總是露出燦爛的笑顏,這是她無法看到的,她沒有能力能讓他笑,她的所作所為就是令他噁心的、厭惡的。

當她第一次看到他厭惡她的眼神時,她就彷彿聽到了她的心碎了一地的聲音,這就像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她徹底心碎了,怎麼黏也黏不起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同人文推薦 羊羊
有很多好看的同人文都在裡面喔有特傳 有吾命......... ...
其它
火影忍者同人 星彩.
本人非常非常德喜歡 火影忍者 這部動漫所以想像力豐富(腦洞開 ...
其它
casual 芙辰
꙳日常分享꙳隨性更꙳慎入꙳魚叉歡迎꙳書封:自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