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 章五 迷惑之心 >

這天,埋首公文的關勁,面對響個不停的電話......他妥協了。

撐著頭,他有些不悅的按下了接聽鍵,憤怒的低咆:「是哪個閒著沒事幹的人一直Call?」

「是我。怎麼,你覺得我很閒,是不?」電話那頭的人,是東方琳。

認出她的聲音,關勁莫可奈何的抹抹臉,極力平復方才被煩人的電話鈴聲激起的怒焰。

「妳找我有什麼事?」

「也沒什麼大事,只是想關心、問候一下我們親親可愛的暴君,而已。」

聽見這話,他感覺有一股氣鯁在喉中,吐不出也嚥不下......

無力的癱在椅子上,他認命地說:「請問,堂堂東方家大小姐,這次是為了什麼事,不惜浪費妳寶貴的時間來詢、問我,嗯?」

他特別加重了「詢問」那兩個字的發音。

「為了我的好姊妹,你的秘書。」

關勁愣了一下,才回答:「那妳應該去問她,而不是特別打電話來打斷我的工作進度!」

「那你就當我是來找碴的吧!」東方琳滿不在乎的說。

「......妳本來就是來找碴的,不是嗎?」

「我只是想問你,你昨天送妍回家,是純粹把你那發霉的紳士風度拿出來透氣,還是......別有居心,嗯?」

他沒回話,低頭思考著這個問題。

不過......他想不出答案。

「......我不知道。」

「這樣啊......那你慢慢想,好好想清楚吧!也許......是我們偉大的暴君,悄悄地動了凡心愛上了不多話的小助理罷了。」

說完,東方琳切斷了通話。

徒留關勁一個人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

連著三天,關勁的脾氣都很暴躁,動不動就發脾氣。

終於,雨心妍氣的失了平時的冷然,路氣沖沖地殺進了他的辦公室,將一疊文件摔上他的桌。

關勁詫異地抬起頭,看著氣的雙頰泛紅、雙目燦燦的她,他突然覺得這樣的她......很美。

「怎麼了嗎?」

他關心的問,不明白她為何而發怒。

「你真的很莫名其妙!」

他一臉茫然,「......我怎麼了嗎?」

此刻的他,維持著罕見的平靜語氣和態度,語他那『暴君』的形象差了十萬八千里,令她有點茫然。

暴躁易怒的他和現下這個溫柔的他......究竟哪個才是真正的他?

「沒什麼。」

她恢復了平時的冷靜,淡淡的說。

「真的嗎?」

關勁皺起了眉,不怎麼相信她說的話。

「只是不明白關總的態度為何反覆無常罷了。」

「呃......我有嗎?」

她不答反問,「你認為呢?」

被她這麼一問,他訥訥的說,「......這很重要嗎?」

他撇開頭,不願對上她的眼。

「我不認為摸清上司的脾氣,是一件不關乎秘書職責的事情。」

關勁嘆了一口氣,不明白她為何執著於這個問題......

「其實我也不知道。」

也許他只是剛好那時候心情不好罷了。

雨心妍看了他幾秒,然後說:「那我就不打擾關總了。」

接著,頭也不回的離開他的辦公室,並用力甩上門。

而關勁,則是看著她離去的方向,默默的再次想起了東方琳所說過的話。

他......真的如她所說的那般,愛上這個冷若冰霜的秘書了......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魔王的烙印‧聖潔之殤2~光城聖院系列 四方宇
此版本為《連載多章節》版本。另有單一章節全書版的版本,想看一 ...
羅曼史
淡淡愛? FayFay
校園冷俊貴公子,家世顯赫,才貌過人,難得潔身自愛,下巴習慣抬 ...
羅曼史
即使世界不一樣,也要追你 最近包包丟了
秋爽爽單戀柳翹楚十年,在24歲生日這天再度告白並被拒絕,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