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名叫你的大海中溺水

⚠️閱讀注意事項

只是草稿   還未完全  

是白癡沒腦子的戀愛小說的

又夢見溺水的模樣了,好像是在大海中,慢慢的沈進海裡,神奇的地方是,在海裡卻還可以呼吸,但身體卻很無力,就連揮個手,都沒辦法,只能任憑水流將自己帶往海底,深深的海底沈了下去,沒辦法阻止,突然一隻鯨魚從自己的身旁經過。

「咕嚕。」在水底試著說話,卻只吐出了泡泡,浮出海底只發出波波波的的聲音,雖然在海底但卻可以呼吸,好超現實的夢,往下看是無止境的黑暗,什麼都沒有,什麼都看不見,身體好無力,連手都沒辦法抬起來,喉嚨也感覺被人掐住一樣的不舒服,就要沉下去,沒人發現的往下沉。

游泳課林欣從來都沒有上過,一直都是穿運動服,在旁邊看著班上的同學練習,雖然也曾被老師強制要求上課,但最後也是請母親打電話給老師,就不再被老師要求上空裡。聞著習慣雙氧水的味道,其實林欣一直都蠻喜歡這個味道,因為跟真正的大海還是不太一樣,但林欣還是害怕著。

「怎麼好像都沒看過你上游泳課阿?」同學拿著刷子抵著下巴,「我⋯⋯不喜歡游泳。」林欣每次聽見這個問題,一律都是用這樣的回答來搪塞同學,不會游泳、不喜歡、不擅長,之類的雖然那不是在說謊,但每次說出口都有點心裡不安的感覺,自從開始做這個夢開始,就變得不喜歡下水游泳了,雖然中知道那應該全都是心裡陰影,但不知道為什麼,林欣還是害怕踏進水裡,害怕一踏進去真的就會被那種無力感包圍住,甚至無法逃離。

「嘿,放學一起走?」楊肖昀拿起書包看著林欣,一直以來的青梅竹馬,雖然是男的,但也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友好,但也因為這樣才那麼的令林欣心煩,「我放學有事。」他說完立刻拿起書包走出去教室,不想要被楊肖昀發現自己糟心的表情。

不明白,林欣始終都不明白,為什麼會喜歡上從小認識的朋友,為什麼會守護他的戀情一次又一次,在他失戀的時候陪他k歌,看電影,聽他說還是很喜歡那個女孩。不明白他怎麼看不出來,不明白為什麼我喜歡他。

「那個⋯怎麼了?」林欣被自己此生最討厭的女人叫出來說話,還是不懂,但又有那麼一點明白,黑長直的她,既乖巧又可愛,就算是我也知道她作為女人的魅力,跟為什麼他會喜歡上他的原因,但,林欣還是不能接受,自己曾經那麼喜歡的他,被一個認識不到兩個月的「她」偷走了,再這麼想下去不行,林欣閉起眼睛深呼吸,再次的注視著她。

「那個你有從楊肖那邊聽到過我的事情嗎?」真是個賤人,他這樣的想著,但是當然沒有說出來,只能擠出笑容來回應,「恩阿,他說過你是個很好的女孩,好像最近你們關係不錯吧。」,林欣只能狠狠的笑著,希望這個鬧劇可以快點結束,「那你呢?」她突然的話題一轉,主角變成我了。「我⋯?恩,我沒什麼想法,那個我們不太熟吧哈哈。」女孩看的出來,他完全沒在笑,因為她很了解他,任何關於他的小細節女孩都了解,關於笑的時候林欣的眼睛會瞇在一起,看不清裡頭的模樣,不笑的時候則反然,現在可以清楚的看著他的眼睛,星辰大海都在裡面。「我喜歡你。」原本以為不會緊張,但到現在還是忍不住顫抖,聲音聽起來一定在發抖吧,但沒關係我知道他的答案。

啥小?她在開玩笑嗎?林欣無法接受,不能接受,是在開玩笑取笑我嗎,等等會有那種綜藝節目的牌子舉出來,跟我說整人成功嗎?現在到底是怎樣,這是什麼搞笑的戀愛喜劇,喜歡的人所喜歡的人喜歡我,不是在開玩笑吧,「謝謝,但我不喜歡你⋯」「那個!!不是⋯」剛說出口的話林欣就後悔了,不應該那麼直接的跟她說的,正準備要解釋的時候,「我知道你有喜歡的人,是楊肖昀吧。」林欣一瞬間漲紅了臉,一步上去跩住女孩的衣領,腦袋只能混亂的想著剛剛她說的話,怎麼會被發現,不可能被發現吧,這個女人就這個女人怎麼會知道?「我看的出來你喜歡他,畢竟你是我喜歡的人嘛。」她悠悠的說出口,直盯我的眼睛,賤人,你怎麼會知道,林欣只能愣住的看著她,不能說任何的話,「操。」她笑出來了,大笑甚至笑出眼淚,「我就喜歡你這點,跟我交往吧林欣。」

他聽到這兩人交往後應該是有偷偷跑去哭吧,畢竟他很愛哭的,但還是有裝出微笑祝福,雖然他應該一點都不為此而感到開心,但這樣好像對他不那麼公平,畢竟那麼喜歡她的人是楊肖昀,是報復心態吧,不管怎麼樣太陽都不會照亮我這,那就把太陽喜歡的人奪走。

後記~

「你知道我不喜歡你吧。」

「恩。」女孩喝著飲料咬著吸管

「就算這樣你還是要跟我交往?」

「我喜歡不會喜歡上我的你。」女孩笑了   又是討厭的笑容

「怪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 Misa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於2017年3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我在昨天等你 Misa
★《我在昨天等你》於2018年9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