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金柳婆婆的折耳貓

作者
Lily Chen / 旁聽生
類別
商業理財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金柳婆婆家養了一隻折耳貓,貓已經養了12年,是隻老貓了。
那隻白色的摺耳貓被金柳婆婆飼養在陽台的小花園,每天早晨,金柳婆婆都會到小花園裡澆澆花,除除雜草,當然還有餵那隻老得已經懶地動的折耳貓。

折耳貓雖然成天懶洋洋的,但似乎只要牠一有體力時就會特別黏著金柳婆婆,一下又是對著金柳婆婆喵喵叫,一下又是繞著金柳婆婆的腳邊轉圈子。

貓咪喵喵叫的時候,到底在說什麼呢?金柳婆婆聽不懂,只覺得有時貓咪看著自己的眼神有點哀怨。

「該不會是在怪我一年前開始把你養在陽台吧?!」金柳婆婆對著名叫豆漿的折耳貓逕自想著。

「喵~」豆漿看著金柳婆婆喵了好長的一聲,眼神的確看起來有點楚楚可憐。

「誰叫你要跳上去神桌上,把老唐的神祖牌都踢倒了!你活該!」金柳婆婆對著豆漿訓斥說道。

金柳婆婆轉身進了房裡,才一個轉身,她發現老唐的神祖牌竟然倒下了!

明明剛剛沒有地震啊?到底怎麼回事?

「阿柳啊~」老唐在門外親暱地喚著金柳婆婆的小名。

「老唐回來了嗎?還是我死掉了呢?」金柳婆婆尋著門外的聲音找去,竟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

 

作者其他作品

都會愛情
嶼島之戀
看更多

回應(0)

其他商業理財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