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是一片混沌的黑暗,究竟是怎樣也記不清了,不曉得是記不起來,或者是不想憶起。

巨獸尖銳的利牙撕破了少女的身體,毫不留情的,伴隨著慘叫,我終於想起那時我有多懦弱。

身旁倒著的是同伴的身體,溫溫熱熱的,我究竟流了多少血呢?恐怕是沒救了吧。

視線所能處及的,只有破裂的血肉模糊的少女,以及沾滿鮮血,無能為力的,是自己的手。

——抱歉,都是我太弱了。

視線持續搖擺著,在最後的最後,那個已經支離破碎的女孩好像說了些什麼,她的笑容是那麼熟悉,

為什麼,為什麼在這種時候還能露出那種笑容?

     

——對不起,一定很痛吧,對不起,我連在最後都沒能聽清你說了什麼。

     

好像是被溫暖又輕柔的光芒罩住,漸漸的看不見了,但我很明白她並沒有脫離險境。

  

她還是那樣溫柔的笑著。

     

別這樣,不要犧牲自己。

     

神啊,拜託你——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幻境學園 太陽。
【更新公告:大家都還好嗎?】對不起我斷更三年啦。正篇最後更新 ...
奇幻
星月臣服 沫淺唯
【2020相濡以沫】原書名:小狼友這是關於一隻白(二)狼(哈 ...
奇幻
這學還能不能好好上了?! 靈雅
「這世界上就是有許多光怪陸離又莫名其妙的事。」 「他因為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