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恶魔追妻路,娇妻太傲娇

作者
龙龙吾爱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3108
收藏數 7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101

內容簡介

两年前,他逼着她在自己面前表演活春宫,在她掀开面具后莫名被她那张清纯冷冽的面容吸引……随后的两年,他开始了艰苦卓绝的漫漫追妻路。   他以为,爱她护她,给她享用不尽的金银,满足她的一切心愿她就会原谅他当初的荒唐举措,毕竟那时的他们素不相识,她不过是走进春绮阁这个高级会所卖身的普通女子。   可惜她对他恨之入骨,生生世世都不肯原谅他的变态行径!“宁仕臣,我林菲儿就算死后变成厉鬼也绝对不会原谅你,我恨不能将你挫骨扬灰、千刀万剐方能解我心头之恨!”

最新章回

第九章:羊入虎口

公開 2019-10-17 16:50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三章没提到我们的女主林菲儿了,让我们先离开那个在躺椅上睡着了的恶魔,看看我们可怜的小绵羊--林菲儿吧!
  林潇肃打给林菲儿时已是23:20,他通知林菲儿明早08:30来宁家私人持股可以治疗癌症的宁氏质子重离子医院体检,因为要做胃镜,所以今晚零点后不可进食,亦不可喝水。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