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尋找>

我一如往常地乘坐地鐵前往學校,「新治、新治車站到了」我關閉手機螢幕,從座位上站起走出了車門往樓梯的方向走去,正當我準備踏上第一個階梯時我聽到有人大叫。

「借過,快讓開!   啊!」。

我抬起頭看到一個和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從樓梯上跌了下來並與我撞個正著,我重重的跌落在地,書包的書散了一地,我從地上慢慢的爬起。

「好痛!」

我一邊揉著傷口一邊把書撿起,這時女孩也站起身來。

「真的非常對不起!我也來幫你撿吧!」

「沒關西」

我低頭撿著書回答,這時身後傳來列車進站的聲音。

「而且你不是還要趕車嗎。」  

我頭依舊沒有抬起。

「真的非常感謝你!」

說完女孩便跑向我身後的列車   ,在他與我擦肩而過時,我全身的毛細孔感覺瞬間打開,彷彿一震暖流

流過全身當我轉過頭時列車已關上了門,我望著列車從我的視線離去。

「錯覺吧!」

我心想,並繼續低頭撿起書本。正當我再次低頭撿起書本時我才發現我臉上早已布滿了淚水。

「奇怪?」

帶著哽咽的聲音說出這兩個字。

我試著擦乾眼角的淚水但眼淚就像打開的水龍頭般止也止不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離子神境 逆恨三千楓狂嵐
時代在進步,而網路遊戲也一直被創新但是人們卻不知道。有太多太 ...
科幻
「我的哥哥竟然是偽娘,還是個魔法少女?」 泠夏芯夜
他走到我面前,「妳好…初次見面…我叫蓮奈」 那可愛的模樣實 ...
科幻
「她」被命名為「淚」 蒼樹
  人類,終究與自己創造出來的終極產物戰爭了&hell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