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所說的永遠

作者
紫芸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傳記/文學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Part-1
你曾經對我說,我愛你勝過自己,但是當我明白一切都是謊言後,這心如刀割的痛苦,讓我招架不住!那時的我們不懂得所謂的戀愛,在經歷多次的傷害後才明白......我們都是戀愛的初學者......那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
「拓紫,快一點,要來不及了!」一個男孩站在門外大喊。
「來了!」那位名叫拓紫的女孩從門後快速的跑了出來,一個箭步,就衝上了男孩的腳踏車後座。
「走吧!翔空!」拓紫大喊。
「真是的!小心掉不要下去了喔!」翔空寵溺的說到。
一路上兩人的背影看起來和諧不已。
「嗨!拓紫!你今天還是跟翔空一起上學阿!?」
「恩?對阿!翔空是我的鬧鐘喔!」拓紫得意洋洋的自誇到。
「還對哩!我看妳們乾脆去登記結婚算了!」和香看著我們搖搖頭。
「什麼阿!不可能吧?!翔空!」我半開玩笑的說。
「好阿!」一個簡潔有力的聲音出現。
「什麼?」我不敢置性的看著翔空。
「好阿!我們結婚吧!」翔空振振有詞說到。
「別開玩笑了!怎麼可能阿!」我邊說邊拍翔空的肩膀。
剎那間,翔空突然轉過頭,並抓住了我的手「我不是在開玩笑的!我很認真!我......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
什麼?開玩笑的吧?
「我......我先走了!」我說完馬上就跑往班上。
怎麼回事阿......翔空......喜歡我?我在作夢嘛?
*********************************************************************************************************
說出來了!我終於說出來了!但......她會不會因此而逃避我呢?
「翔空阿!恭喜你終於說出口了!」和香拍了拍我的肩膀並露出婉惜的表情。
「呃......你可以不要露出這種表情嘛?怪噁心的!」我小聲的說。
「你說什麼?」和香剛剛放在我肩膀上的手力道加重了。
「我......我不是這個意思啦!」我急著解釋。
「不好意思!來不及了!」和香話一說完,就盡全力捏住我的肩膀。
「好痛......痛.......痛......痛......」我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但和香還是沒有要放手的意思。
「吶!翔空!你不怕......拓紫不理你嗎?」和香講到重點了。
「我......不知道.......」我無法想像沒有拓紫的世界,但我還是選擇說了出來,既然事情都發生了,也無法改變......
「好啦!別難過了,我想拓紫應該不至於會不理你。」
謝謝你!和香.......
聽完了和香的話後,心重的大石頭就放像了一半,希望結過是好的......
「早......早安阿!翔空!你今天早上怎麼沒有來找我阿?」我走到翔空的旁邊輕輕的說到。
「我......對不起,我有事,先走了!」看著翔空急忙跑刊的身影,心中不知不覺的抽痛了一下。
「真是的!我幹嘛跑走阿!?」翔空懊惱的自責。
「翔空!下節是什麼課阿?」我不放棄,再度走向他。
「呃......我也不清楚耶!你去問別人吧!我要去廁所,對!廁所廁所!」他又再次烙跑了。
「不要......躲著我阿......」心中的痛楚蔓延開來,連眼眶也在一夕間充滿了淚水。
「我說阿......拓紫!」和香走過來叫我。
「恩?」我用手擦乾了眼淚後,抬起頭。
「我覺得你應該要和翔空說清楚,不管你接不接受他!」和香嚴肅的對我說。
「......我知道了!我會去找他的!」我說完就馬上跑了出去。
「心理.......痛痛的......」和香摸了摸自己的胸口,還並未發現是怎麼一回事。
「翔空!」我喊中了站在我面前的他,沒想到他竟然拔腿就跑!
「站住!翔空!我有話要對你說!」我抓住了翔空的手。
「翔空!你聽我說!我喜歡你!我真的喜歡你!」我對著他大喊。
「真......真的嘛?」他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恩!」我低下頭不想讓他看到滿臉通紅的我。
「太好了!」他開心的把我抱起來轉圈圈,此刻的幸福希望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和香!謝謝你,因為有你我才敢跟翔空告白!有你真好阿!」我拉著和香又叫又跳,自顧自的開心,完全沒有發現和香的表情有些許不自然。
「好啦!拓紫,你就別再拉著我了!我還要去廁所呢!」和香對著我笑了笑。
「阿!阿!抱歉!」我趕緊放開了和香的手,他連一句再見都沒說就轉身離去,當時的我完全沒有發現事情已經起了變化。
「可惡!為什麼要搶走他?你等著瞧!拓紫!」一位少女用力拍打廁所的門,怒吼的聲音,直搗心扉......
--------------------------------TBC--------------------------------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傳記/文學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