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細閃藍帶粉的樂曲

作者
西柚星辰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338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30

內容簡介

       充滿音樂的早晨,帶著活力但個性反差的他們怎麼認識的呢?   還未完全甦醒的記憶中,那模糊的背影是誰、那明亮的眼睛又是誰的、還有那熟悉的音樂又是哪來的?

 「欸,我們以後...還會再見面嗎?」 「嗯?嗯!  一定會的」 那你現在在哪裡?,為什麼不來找我!?
你們都這樣 . . . 不是說,會回來的嗎?  那為什麼我看不到 . . . 你們呢? 現在又在哪裡呢!?

       雖然奇怪卻又活潑浪漫,藍色卻又帶了點細閃的粉調色 漂亮又浪漫的音樂少女紀綵樂跟帥氣活潑的暖系少年施恆凱 又會寫出怎麼樣的樂章呢?

「我賭上名字中的恆跟你發誓,不管怎樣,我,就要恆久的愛妳」
-------------------------------------我是分隔線------------------------------------------------
      不定時更新


最新章回

第十三章

公開 2021-06-23 19:22

回顧前情:「我今天找你來可是為了要知道你和我們班班長的事呢」

雖然其實有想到她是為了要問我這個問題所以才來約我讀書的,聽著面前這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又笑又鬧的提出了問題,紀綵樂也不禁有了疑問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是什麼關係」

聞言袁羽愛的表情忽然的古怪了一下,紀綵樂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Angelia來訪囉!

哇!這個文筆集故事內容我喜歡,期待日後劇情,因不定時更新,若又更新歡迎來通知Angelia 哦。
2020-02-28 12: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我會努力多更新的崔文的話到ig來找我吧
最近有機會連更喔
2020-03-01 14:49 回覆

恭喜開新坑!
更文加油!
2019-10-21 20: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留言,你是我收到的第一個留言也TT
以後我可能會在文章中的分割線裡面回覆 謝謝支持 也請幫忙宣傳 有時間的話IG 會有小番外喔 有追的話請密我 我會努力寫的 ❤️
2019-10-22 22: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