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萬聖節(瑟奧)

對於年幼的歐姆來說萬聖節是很有趣的節日,他喜歡和哥哥亞瑟一起去鄰居家討糖果,自從和亞特蘭娜一起來到陸地之後,歐姆發現陸地上很多東西和海底下部一樣,甚至可以和亞瑟一起生活更是開心不已。

今年亞特蘭娜依舊幫兩個兒子打扮,思考著要幫兩個兒子打扮成什麼樣子,沒有女兒的她總是很想要把歐姆打扮成女孩子,可惜小兒子會抗拒這件事,亞瑟也不會輕易妥協,這讓她很傷腦筋。

儘管如此亞特蘭娜還是有辦法幫兩個兒子打扮很好,亞瑟和歐姆每次會驚艷所有人,對此讓大家知道庫瑞家的女主人真的很厲害,湯瑪士總是笑笑地看著愛妻和兒子們的互動。

「好啦!總算搞定好亞瑟和歐姆。」亞特蘭娜笑笑地說著。

「喔!老媽。」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亞瑟雖然很無奈卻還是接受。

「媽媽的手藝真好呢!」歐姆只是這樣說,他不想要讓母親傷心。

「好了,孩子們,去討糖吧!」湯瑪士把籃子拿給兒子們。

「我們出門啦!老爸、老媽,再見!」亞瑟牽著歐姆的手離開。

「爸爸、媽媽,再見!」歐姆跟著亞瑟一起離開。

把兩個兒子送出去後湯瑪士和亞特蘭娜安心的過著兩人世界,亞瑟牽著歐姆的手去外面的鄰居家討糖,難得萬聖節可以正大光明和大家討糖,亞瑟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歐姆當然也是一樣。

附近鄰居大家都很熟稔,亞瑟牽著歐姆的手一家、一家討糖果,遇到朋友當然會聊一下,歐姆緊抓著亞瑟的手,有人想要靠近自己的兄長他會警戒起來,看見這樣的情形亞瑟只是拍拍歐姆的頭安撫他。

歐姆喜歡跟在亞瑟身邊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鄰居們都知道庫瑞家的兩個男孩總是形影不離,只要看見亞瑟一定就會看到歐姆,自然看見亞瑟帶著弟弟歐姆來討糖不是什麼意外的事情。

「trick   or   treat?」看到是熟識的大人亞瑟馬上大聲說。

「喔!亞瑟啊!你又帶著歐姆來討糖啦!」鄰居大媽拿出許多糖果給他們。

「謝謝。」歐姆害羞的道謝。

「不用客氣,好好玩啊!」鄰居大媽總是這樣熱情。

收到糖果之後亞瑟和歐姆分一分,然後繼續跟鄰居討糖果,一輪下來討到許多糖果,看見籃子中的糖果滿了起來歐姆很開心,亞瑟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牽著他的手回家去。

湯瑪士和亞特蘭娜看見兩個孩子收穫很多微笑,收穫滿滿的孩子們開心的分著糖果,當然這些糖果要慢慢吃才可以,湯瑪士和亞特蘭特會好好的監督他們兩人,不讓他們兩人一下子就把所有的糖果給吃完。

亞瑟把自己手上大多的糖果給弟弟歐姆,留下一部分自己吃,看見這樣的情形湯瑪士和亞特蘭娜沒有多說什麼,亞瑟本來就很疼愛歐姆,自然會把大部分的糖果給自己的弟弟。

「歐姆,糖果要慢慢吃才可以,不然會蛀牙。」亞特蘭娜很認真的交代自己的小兒子。

「好的,媽媽。」歐姆當然知道母親的意思。

「亞瑟也是一樣,就算你把糖果讓給歐姆也是一樣,不可以多吃。」湯瑪士摸摸大兒子的頭。

「我當然知道,老爸!」亞瑟聽見湯瑪士說的話馬上大叫。

「好了,孩子們,很晚了,你們兩個該回房間睡覺。」亞特蘭娜微笑地告訴兩個兒子。

「好!」亞瑟和歐姆把東西放好後就衝回房間。

梳洗過後換上睡衣兩人準備睡覺,亞瑟和歐姆已經習慣一起睡,今天討到的糖果讓他們兩人很開心,自從歐姆來到陸地上後才發現有這個這麼有趣的節日,更是開心可以和亞瑟一起去討糖果。

可以和自己的弟弟一起去討糖果亞瑟當然會很開心,歐姆是自己最寶貝的弟弟,看見他興奮的樣子自己也很開心,而且他也很喜歡看亞特蘭娜幫他們打扮的樣子,那時候的母親會很開心。

睡前歐姆興奮的告訴亞瑟自己有多麼的高興,這幾年的萬聖節他都會和自己的兄長一起去討糖果,雖然這是小孩子的節日可是他很開心可以兄長一起慶祝,亞瑟摸摸歐姆的頭聽著他開心的和自己分享一切。

「哥哥,萬聖節很有趣,明年在一起陪我去。」歐姆總是會想要和兄長一起做一些事情。

「好,只要歐姆想要,我都會陪著你去參加。」看見歐姆這樣喜歡萬聖節亞瑟微笑摸摸他的頭。

「只要可以和哥哥在一起,不管做什麼我都很開心。」歐姆很喜歡和亞瑟在一起。

「我也是。」亞瑟很喜歡歐姆這個弟弟。

「晚安,哥哥。」疲困的歐姆說完馬上睡覺。

「晚安,歐姆。」看見這樣的情形亞瑟拉拉被子也跟著一起睡覺。

習慣睡在亞瑟身邊的歐姆靠在兄長的身邊睡覺,兩人靠在一起睡覺和以往一樣,萬聖節兩人一起去鄰居家討糖是很不錯的選擇,只要可以和亞瑟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事情歐姆都會很開心。

對歐姆來說亞瑟是很重要的兄長,是年幼的他最重要的心靈支柱,而且亞瑟也非常的疼愛歐姆,兩兄弟的感情非常好,湯瑪士和亞特蘭娜可是很開心兩個兄弟的感情很好。

看見寶貝小兒子忘記以前的前塵往事亞特蘭娜很開心,而且亞瑟也很寵歐姆,自然根本不需要擔心什麼,或許對父母親來說家中的孩子們手足感情好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每年萬聖節亞瑟會和歐姆一起度過,他們會用自己的方式來慶祝萬聖節,亞瑟會牽著歐姆的手一起去討糖,只要自家弟弟開心他也會很開心,誰叫歐姆是亞瑟的寶貝。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同人文 Anzu
✬文章多以菅原馬麻為主。←私心。 ✬cp多為All菅、大菅 ...
同人
境界觸發者—退役 5-22 打字機
★境界觸發者+自創角☆大學生組—賀方從電競隊伍回 ...
同人
星星自轉中 (星野光x月野兔) 盧洨洨
美少女戰士同人文。 星野光 x 月野兔,扎扎實實的有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