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祥的珍寶

作者
paulchiang1986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60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內容簡介

刺客陳季子的事蹟之一。
文中提及叛將貝索斯的身體被活活拉扯成兩半而死,這項刑罰類似車裂,只不過車裂是用五輛馬車分別綁住犯人的頭頸和手腳四肢,將犯人的身體拉扯裂成五部份。
在亞歷山大時代的波斯世界,這項刑罰就簡易又有效多了,首先找兩棵相鄰適當距離的大樹,一棵很穩固,另一棵堅韌而有彈性,將犯人的一邊手腳牢牢綁在穩固的大樹。
用一條繩索綁住另一棵有彈性的大樹枝幹,繩索朝兩樹中間緊拉,務必將有彈性的大樹拉彎到極限,幾乎貼近於地面,裝設一個開關,釘在地上,繩索綁緊固定在開關上,用一條新的繩子綁住這條繩索,新的繩子的另一頭則緊緊綁住犯人的另一邊手腳,行刑的時候,一聲令下,拉開開關,大樹的彈力將犯人的身體拉扯裂成兩半。
受刑者幾乎立即死亡,反倒是,這項刑罰對觀刑者的震懾比較大。

最新章回

第一節

公開 2019-09-29 10:15

戰國時代末期,趙國攻滅中山國。
同年,趙公子章發動「沙丘政變」,謀刺趙王何,事敗,公子成殺公子章,「主父」趙武靈王受到牽連,餓死於行宮。
趙王何年幼,公子成獨攬趙國大權,任李兌為「大司寇」,主問非常之人,大搜公子章餘黨,公子章門客星散,紛紛藏匿於列國人海之中…

主問非常之人,就是主持訊問那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