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以後的回憶:強勢女神別哭泣

作者
冬戀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51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

內容簡介

她,是殺手界世界排名第一的殺手,所以人看到她都喊她一聲“殿下 ! ”,因為小時候的事,讓一個16歲的女孩變得冷漠無情,小時候繼母想謀殺她們母女倆,媽媽失蹤,養父對女兒不聞不問,她冷笑“你們準備好了我的復仇大禮了嗎? ”,原以為她會獨自一人的闖蕩天下,她沒想到有個男人在她難過的時候出現,男人把她懷抱在內“以後我保護妳,再也不會讓你獨自一人承受這些委屈”每天那個男人總是對她溫柔,在外面,對其他人則是冰冷,她...的心,可以被這個男人給溫熱嗎...?

最新章回

第二章--夜晚的寧靜

公開 2019-09-21 11:47

15歲的她,現在就已經是在黑道上聞風喪膽的人物,殺手界排名第一的冬戀,世界排名第二的組織,其實以韻櫻雪的能力,要上黑道排名第一並不是什麼難事,之前就有人問她,她只回答“ 在排名第一,會被許多組織追殺,太麻煩了 ”,所以這就是血煞永遠只在排名第二的原因。
5歲就被送進組織的她,擁有著跟同年齡沒有的冷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