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5

在夜靖宇睡著時,我的手不自覺的摸著嘴唇,想起剛剛的事,為什麼會那麼突然的告白,就這樣的吻上去了,看著他,不自覺的想把他占為己有,但是他說的,就這樣,不當情侶,只牽手.擁抱.親吻。我告訴自己千萬別沉淪下去。

夜靖宇看著身旁的女孩,想著,如果不當情侶還是沒辦法保護她,她還是一樣會受傷害,就這樣吧。

晴醒來後,才發現自己睡著了,後來她做了一個決定。

「靖你跟我回家,這樣我才能照顧你,而且我爸媽不在家,我已經跟他們說過了。」   晴緩緩的說。

靖一愣一愣的說:「喔   這樣我要睡哪裡?」

「睡我房間阿,我家只有我的房間,阿,可是我是單人床」

「還是妳來我家,我家有空房」

「喔,好吧,那我們先回我家吧,我先去收東西」

靖突然想到,孤男寡女這樣不太好吧,而且晴對這種的又笨笨遲鈍的,根本沒多想什麼,靖想到她嘴角就不自覺得上揚,就是因為她傻傻的個性所以靖才會那麼喜歡她。

到靖他們家時,晴張大眼說:「你家比我家好,我以後不要回家了,我要住在你家。」

靖說:「可以阿,我以後娶妳妳就可以住我家了」

「又亂說話,走啦,帶我去看房間。」

「我房間在右邊數來第三間,第一間跟第二間是空的,妳睡第二間好了,那邊有一個門可以通到我房間。」

「喔,那我先進去。」晴說

走進房間時,我二話不說的直接跳上床,連澡都沒洗就睡著了,半夜時,靖走進她的房間,坐在她身旁看著她說:「晴   妳不知道我有多愛妳,但是時機還沒到我們還不能當情侶,在那之前妳忍忍吧,我會用我的生命保護妳。」靖的理智這樣覺得,但是因為靖真的太愛晴了,所以他忍不住,無法等到那時候,為了保護晴,所以他把一切的計畫都打亂,重新開始

早上

摳摳,晴醒來說:「誰   」

「不好意思小姐,我是妍是這裡的女僕,我幫妳把制服拿來了,請妳去梳洗,等等才能跟少爺一起去上學。」

「進來吧,衣服放床上就可以出去了,跟靖說,我等等就下去了。」

30分鐘後,晴看著鏡子,吹乾她那頭酒紅色的頭髮,把她額頭前的流海夾了起來,梳順她到腰的頭髮,變下樓去了。

靖對她說:「妳的早餐在桌上,慢慢吃吧,我等妳」

不一會兒

晴說:「好了,可以走了」

坐上車,靖看著晴說:「等等進去學校時牽著我的手,還有當我女朋友好嗎,晴」

我不做任何回答,直接吻上他的唇,不想多說甚麼,我對他的心,從剛開始進入學生會的時候就已經確定了,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是吧,離開他的唇,他愣愣的看著我說:「原來妳那麼早就愛上我了阿,不早說嘛。」

晴對著他扮鬼臉說:「這是個祕密,不能說的。」

到校後,我沒忘記靖跟我說的,牽著他的手走進學校,一推女聲大喊:「阿   靖少爺,你終於來了。」

A女說:「為什麼靖少爺旁邊是那個轉學生」

B女說:「對阿,憑什麼阿,長的又不怎麼樣」

頓時,晴聽到這樣的話,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一旁的靖看到這樣的畫面,用手摸去她的眼淚,把她的臉,轉道他懷裡,他對那些女生說:「2年1班   寒紫晴,就是我的女朋友,誰敢去碰她,她就完了。」語畢,靖把晴得臉抬起來,俯下身,又是一個深情的吻。

一旁的女生見狀,變大叫:「不,靖少爺你是我們的,別這樣阿。」

他們倆唇離開時,靖一手牽起她的小手,走向他們班,他們殊不知剛剛那一群女生其中一個就是宣,宣對靖的感情非常深,但是她從來沒告訴過任何人,看到這樣的場景,她默默的流下眼淚,自己獨自走向天台。

看著藍空,眼淚又不自覺的一滴滴掉下來,對著天空大喊:「為什麼,只不過是個轉學生,為什麼她能一下子就奪走你的心。」

「我該怎麼辦,晴跟靖已經在一起了。」

但是宣卻不知道她剛剛說的每一句話,被靖的前女友-雨,聽到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別來.無恙》 晨羽
☘《別來無恙【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我與你的未完成 煙波
☆《我與你的未完成》將於2015年5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