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自我介紹

「那妳平常上課怎麼工作呀?」我明明知道是晚上下課的時候,但我就想跟她聊天。

「我都是晚班啊,今天是特例。」

「喔,我有聽到~」我不是故意要偷聽的,是我就坐在吧檯。

「你沒有打工嗎?」她開始邊講話邊清洗杯子,我想我們要開始聊天了!

「沒有,因為我家人希望我先好好讀書。」

「那你是幸福的孩子。」她說完這句話看了我一下,給了我一個淺淺的笑容,

「我叫方正韋!」真想殺了我自己......突然開始自我介紹嗎?

「韋......?」她停下手邊的工作,好像在想些甚麼。

「對,韋小寶的韋。」

「我知道。」她怎麼會知道?

「因為學生證......」

「我喜歡那個字。」她打斷我,

「我叫呂程希,程式的程,希望的希。」

呂程希。

「你可以叫我小韋就好了!我朋友都這樣叫我~」

「我沒有綽號,你叫我程希就可以了。」她繼續開始手邊的工作,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我......」

有新客人走進來,終止了我們的談話。

看著她,我很確定我在哪裡看過她,是學校嗎?可那種熟悉感好像不完全來自於外表。

不知不覺客人越來越多,我們也就無法在聊天了,但她和我對到眼都會給我一個微笑,我好像喜歡她的笑容。

我喜歡看她笑。

很喜歡。

看著掛在牆上的古董鐘,我想起了我們家有一個奇怪的規定,就是晚餐要盡量一起吃,其實這樣樣挺能維繫感情的,畢竟我們家不只我一個兒子。

雖然我今天想留在這裡。

我把瀏海往後撥,接著撐住我的額頭,餘光我看到程希忙完走回吧檯,可能太忙她臉頰又開始泛紅,她重新綁緊圍裙,好像也意識到我正在看著她,她轉過身來,

「我該走了!」我拿起桌上的墨鏡,我總是隨身攜帶墨鏡,因為我討厭眼睛睜不開的感覺。

「好的,歡迎再來喔。」她笑著說完,就立刻轉身忙碌,

「好,我會的。」我講的很小聲。

走出咖啡廳我自然的巡視周圍,看到了一台機車的車牌,

「EGG587......587......」

喔!是她?提醒我的女孩,所以熟悉感都來自於那一句提醒的聲音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總裁,請不務正業!》正文完 風城喵喵
2020年喵喵甜坑,愛的再出發! 一本僅僅寫了三萬字小說的筆 ...
都會愛情
【榮光只缺一個妳】 月影紗
年上戀,大叔,出走日記,以工換宿__『龍蝦、豬肋排、帝王蟹腳 ...
都會愛情
如愿(1v1)h 宸棠
陆宴臣是周憷清求而不得的人,是她想要占为己有的光。她十七岁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