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原創女角》瓦格拉姆·卡露爾

姓名:瓦格拉姆•希波克拉底•卡露爾(Wagram   Hippocrates   Carol)

年齡:

10~18(唐吉訶德家族)

29(第一部)

31(第二部)

生日:2月1日

出生地:北海   「醫鎮」南丁格爾

身高:1.76米(常+10cm跟鞋)

血型:F型

外號:「暴徒女醫」

職業/身分:海賊、醫生

能力:體術、醫術、見聞色霸氣、武裝色霸氣

海賊團:唐吉訶德家族→紅心海賊團

職位:唐吉訶德家族醫療員→紅心海賊團副船長

效忠對象:羅希南特→羅

懸賞金(還有待調整):9,999萬貝里(第一部)→   2億貝里(洛基港事件)→   2億6,000貝里(多雷斯羅薩事件)

喜歡的食物:酸類料理、紅茶

討厭的食物:甜食、油膩的食物

代表動物:狼

興趣:調侃羅、沉思

外表與個性設定:

留著黑色及腰自然捲長髮,通常綁著馬尾,瀏海中分。瞳色鮮紅,一抹紅唇經常勾著蔑笑,眉眼間帶著一股戾氣。

固定打扮為上身馬甲內衣和印有紅心海賊團標誌的外套,下身搭配黑色喇叭褲和跟鞋。兩耳配戴「R」、「L」字母的耳環,腹部上有紅心海賊團骷髏標誌的刺青,背後有唐吉訶德家族的骷髏標誌,但常用上衣遮住。

個性輕浮腹黑、桀驁不馴,時常面帶微笑,毒舌且擅長以不帶髒字的方式諷刺他人。然而思考模式成熟,心思縝密,似乎經歷過非常多沉重的事,說話總是繞著圈子,也從不正面回答問題,令他人總是猜不透她的想法。

愛好逞強,即使受再嚴重的傷也會硬著嘴皮說沒事,不會向他人示弱(除了羅)。

會利用外貌優勢接近男海賊們以獲得情報,但從未有過脫序的行為,也曾表示過這一生只效忠於自家船長。

只聽從羅的命令,無論再怎麼不甘,只要羅一聲令下她就會停手。

圖片製作來源為https://picrew.me/image_maker/43267

依序是唐吉訶德家族時期—調戲男海賊時—平時的樣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吾命×特傳×第二人生 -轉世的孤獨 輝夜貓
被過去的事情影響到現在心靈
同人
咒術迴戰-身旁的你/夏油傑X自創 2two
只是想寫個純愛版夏油傑
同人
TWICE-有我保護你(紗瑜/2yeon/雙井) writer18
~TWICE CP文~三隊CP共同發展關於保鑣與大小姐的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