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女網友的秘密(中)

                  不見了⋯這兩個活生生的人在我們倆面前不見了!怎麼找也看不見他們倆的身影⋯⋯

明明現在是炎熱的夏天但怎麼就覺得這空氣是這麼的冰冷,就好像在冰箱裡似的⋯冷到吸不到空氣

              「打給他吧!明明這路這麼直,怎麼我們走這麼久都沒看見他們」楚克林納悶的說著,要不是自己的手機沒訊號自己早就找人求救嘍!

              「嘟⋯⋯⋯您⋯撥⋯的⋯電⋯話⋯將⋯轉⋯接⋯」這句耳熟能詳的ㄧ句話應該是很平順的,但如今怎麼會這麼卡?是訊號問題?林清祥看了一下手機⋯沒有啊!是滿格的⋯

他的電信是到荒郊野外都有訊號的xx電信欸!他半信半疑的在次將手機貼進耳朵ㄧ聽⋯

              「來呀~來找我們啊」ㄧ個陰沉的聲音從電話那頭響起⋯

              「怎麼樣呀?!你說話啊!林清祥!」楚克林早已叫他好幾聲,但他像中邪ㄧ樣兩眼發愣的不說話,把他急個半死!

              「不見了!不見了!」林清祥被嚇得魂都沒了

              「什麼不見了?!你在說什麼?林清祥!你醒醒~」

              「他真的不見了⋯一定被那個女人騙走了!啊⋯⋯」林清祥說完就ㄧ直不斷的尖叫著⋯⋯

              「祥⋯冷靜點!我們會找到他的!天很晚了⋯在這樣走下去,我們也會跟著走丟的!這樣吧!我們先回去報警,找警察來幫忙⋯吳瑋廷會沒事的!」

不管林清祥聽清楚或回應了沒,立馬拉著他掉頭走人,因爲連他都感覺這事不單純,哪有人會爲了什麼玉佩回來找啊!而且還越走越深山,這座山也詭異的很⋯只有直路,既沒有樓梯也沒山坡⋯更怪的事連一盞路燈都沒有⋯還雜草ㄧ堆,ㄧ點也不像個觀光景點,假如前面有墓園⋯一點也不違和!

這樣的地方還是不要逗留太久的好。

                    楚克林拖著沉重的步伐,林清祥已在他的背上昏厥過去,夜晚的山裡顯得特別的寧靜,明明上山時沒有走多久就出事了呀!現在要折返走了3個小時還是沒看到下山的路,路一直是筆直的,既沒有上坡也沒有下坡,楚克林邊想著該怎麼走十,就在不遠的前方有間小木屋,燈光還微微亮著...

楚克林開心地加緊腳步往小木屋的方向邁進,希望有好心人能收留他們,他可不想在荒郊野外待上一整晚。

扣...扣...扣..楚克林敲了幾下門,出來迎接的是一位老爺爺,

                  「爺爺好,我們是來登山的..但中途我們遇上了一些事情,我的朋友暈倒了!現在天色已晚,可否收留我們一個晚上,我們明早就走..絕對不會打擾您太久的..」

老爺爺上下打量了一下,楚克林滿身泥濘想必一定是遇上不好的事,於是收留了他們

                      「進來吧!」

外表看似破舊不堪的小木屋,屋內的裝飾令人感到特別的溫暖,牆上有優雅的畫作,櫃子上還有可愛的布偶娃娃,走進這間木屋讓楚克林放鬆了不少!有種得救的感覺!

將林清祥安頓了以後,親切的爺爺拿了濕毛巾和乾淨的衣物給楚克林換上,

                        「謝謝爺爺!爺爺跟您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楚克林,他是我的好兄弟林清祥,其實我們還有另外兩人和我們一同上山,但其他兩人失聯了!我怎麼找也找不到他們,也找不到下山的路,所以今晚就得勞煩您了!請問爺爺怎麼稱呼呢?」

                        「我姓許..就喊我許爺爺吧!這座山已經很久沒人上來了耶!而且應該很少人知道這裡才是啊!你們怎麼上來的呢?」

                          「很少人上來?但...但我朋友的朋友說他上星期來人還蠻多的耶!導致人跟人碰撞害他東西丟了,回去後要我們陪他來找,我們也才知道原來捷運站外有這一座山」

不會吧!難道遇上鬼打牆了嗎?還是....我們遇鬼了!那網友是鬼?

楚克林聽了這一番話雞皮疙瘩馬上站起來,吃驚地看著許爺爺...

                          「其實這座山的山頭是個亂葬崗,但因這裡環境優美,好山好水,空氣也新鮮所以引起很多遊客的前來,之後就變成大家的觀光景點,但是自重發生了一個旅行團無故地在這座山消失了,像人間蒸發一樣,動用大批警力來找尋也是找不到,那次總共失蹤了200多人,在那之後每天都有人離奇失蹤或死亡,消息傳出之後...就很少人來這裡遊玩散心了,久而久之就沒人知道這座山了」

楚克林似乎意識到自己與林清祥的處境,再加上林清祥尖叫的樣子...彷彿中邪似的,早知道就勸勸林清祥了,幹嘛跟線上遊戲的網友打什麼賭啊!男人這麼要面子做什麼,面子有比命重要嗎?

現在要趕緊想辦法下山了,再待下去怕是連林清祥都要消失了!

                    「年輕人..年輕人..還好嗎?我住在這山頭已有30年了什麼事情都遇過...你說出來我好幫你啊!」他看著發呆恍神的楚克林說著。

另一個房間有了動靜,林清祥突然坐起身,睜著不知什麼時候變紅的眼,就這麼看著遠方。

                                                                                                                《女網友的秘密-中》   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死神遊戲【完】 夜禹
【2014作品,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國王遊戲】(本故事純屬虛 ...
恐怖靈異
鬼嬰 霆鈞
白菱衣,百藥門首席女弟子,在巴蜀與雲南的荒山野嶺間,遭遇到一 ...
恐怖靈異
黑旗令 林綠
──千年來,人稱我為死神,殺戮是我的天職,而我所代表的是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