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章:枯萎的白(一)

     

      潔白,對大多數人來說,是神聖與純潔的象徵,但是少數地方的白卻未必如此。正如此處給零的感覺,始終與這兩者沾不上任何的邊。

      醫院,總是一成不變的消毒水味,近代的醫院雖求革新,不下少數的醫院粉刷上不同色調的顏料,甚至布置的溫馨,只是它始終改變不了身為醫院的事實。在那之下一個個精密的儀器擺在其中,更顯衝突。

      光亮的日光燈打照下來,將光滑上蠟的地板打照出一層潔白,九宮格地板的中心反射一排燈管明亮的倒影。

      會害怕這個地方,原因有兩者,一者是其內遊走的「魂」,另一者是生死的拉扯,在她看來醫院這個詞,完全不存在好感,甚至她覺得對大多人來說都是如此。

      「零?」

      一聲叫喚將她拉回了當下,此時的零倚靠著牆壁延伸出來的扶手。

      「嗯?向、向井學長……」她回應,循聲看向一旁,向井司站在她的對向,背對著窗子,神情有些嚴肅。

      看著對方,零不由自主的別開目光,回想起方才危及性命的危機,感覺胃又難受了起來,不知不覺的乾嘔了幾聲。

      她這反映,讓向井尷尬得往臉上抹了一把,才說:「抱、抱歉,我保證以後……下次妳搭我的車一定不會感到生命危險,保證有驚無險,不、不對是無驚無險才對。」

      來醫院這段路途,零最少下車五次,對於向井司的駕車能力,真的不敢恭維,不過向井的保證,反而讓零更加尷尬。不由改口問:「學長怎麼了嗎?」

      「那位……」向井指了指距離兩人不遠的門:「她不是妳們的朋友嗎?妳不進去看看她?」

      零和他站在病房外的走道上,而莎織與悻則是進入了一旁的門內。

      此處的病房,房門不同於其他病房,棉質的房門,似乎強化了隔音系統,走道上也不同於普通大樓,兩人在此好一段時間,不曾有廣播,也無人走動。

      「她……」看著這扇門,視線無法穿越厚重的大門。零搖了搖頭:「我不認識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噓.都市傳說 路邊芸
有聽過、沒聽過的都市傳說大集合!!搜集了世界上大大小小的都市 ...
恐怖靈異
玫瑰色鬼室友 林賾流
找不到工作的蘇晴艾只能借住在去世好友的老房子裡拮据度日,過著 ...
恐怖靈異
我是小道士 【第一輯】 陽宅陰事 無棠青
本書目前整修中雖然可以看,但恐前後難以對照。若有不便之處,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