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尾聲

老K的告別式結束之後,檢察官路克便上前向K爸致意,K爸也表達感謝之意,並向路克說:「其實老K和我也有不對。」

「怎麼說?」

「因為老K自從成為我和H之間的夾心餅乾之後,幾乎每天都上夜店去找正妹陪酒。H之前本來就在夜店上班,因為和老K結婚,所以就把夜店的工作辭了。老K常跑夜店喝酒把妹,等於是對H心生不滿,刻意報復她,這當然也會讓H更不爽;所以老K應該也是自食惡果吧!至於我吧,唉,當初讓H進門過於冷落她,又反對老K和她搬出去住,才會發生這種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

「K爸,人死不能復生,只希望H能夠好好反省,畢竟她心裡再怎麼憤怒,也不能將枕邊人殺掉詐領保險金啊!失去一個兒子和媳婦,心裡一定很痛,之後還請K爸好好保重身子!」

「會的,今天很謝謝你為老K的案子付出這麼多心力,我這個做父親的實在不曉得怎麼該謝謝你才好……」說完便要下跪,路克連忙扶起K爸,直說:「不敢當不敢當,這是我身為司法人員應該做的!」路克又陪了K爸一會,才起身離去。

路克走到戶外,心想:案子終於結束了,休息一陣子之後,再繼續辦其他的案子吧。走著走著,走到附近的河堤邊,又想起這件案子,路克心想:若是H小時候能接受正常的家庭教育,或許之後就不會淪落為紅塵女子吧;而若家人能夠相互體諒對方的心情和遭遇,許多爭執甚至人倫慘劇,也許都不會發生吧!此時正是傍晚,天氣難得放晴,夕陽西下,晚霞瞬間染紅了整個天空;路克就坐在河堤邊吹著微涼的風,靜靜地欣賞這幅大自然的美景創作。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請不要毆打NPC 七海
非典型末世x無限流本來是耽美組的,大修,看過上一個版本的.. ...
驚悚推理
MBTI狼人殺 梅伊貓物語
閱讀前的重要提醒:1:本作品是從作者已經創出的「既有角色」中 ...
驚悚推理
《他恰如神明》 娜鴨鴨鴨鴨
驅鬼界狗賊悍匪 X 天崩開局白月光__時冉大概是天生膽大,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