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次相見

「碰!!」一個女孩子從司令台被推落,身體上遍布了一道又一道的傷痕。今天是運動會......算了,反正也沒參加什麼活動,傷了就傷了吧。等等,底下......軟軟的!!

女孩往下望,看見軟軟的東東在罵髒話......

「他媽的!妳沒事吧!」往司令台上一瞪,殿零司現在正在不爽中。她應該是被推下來的吧!

學校啥不高,司令台偏偏最高!

「我.......没事,你應該,比較痛吧......」看著他的右手,他剛剛是用手撐地的,應該會很痛吧!

「妳的身上都是傷ㄝ,我帶妳去保健室。」毫不猶豫的抱起她,殿零司心想,新傷舊傷都有.......不痛嗎?

+保健室內+

殿零司將夜唯輕放在床上,拿出了櫃子內的優碘,仔細的幫她上藥。

「我認識妳很久了,妳知道嗎?」抬頭望向她漂亮的眼眸,輕問道。

夜唯愣了愣,「我......不認識你。」她的記憶中,沒有這號人物。

殿零司悲傷的望著她,喃喃自語「是阿,前世今生,誰會記得呢......」

轉身將她抱在懷裡,「我......終於找到妳了。」聞著她的香味,有幾千年......沒抱著她了......

「我會......保護妳。」午後的陽光照入,映於兩人身上,不語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釀春光 LaI
★《釀春光》於2022年3月31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POP ...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