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哥哥太笨了,怎麼辦?!

作者
麗姬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13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77

內容簡介

「醫生,請問我哥的『笨蛋病』有辦法醫好嗎?」我真的好想問醫生這個問題!到底有沒有治「笨蛋」的病啊!

明明去年我和哥哥還很要好的呀!以前說「喜歡哥哥」他都會笑一笑然後摸摸我的頭說:「哥知道,快做妳的事吧!」現在說,他都不鳥我!是我不夠女人味嗎?!還是你有「痴男笨蛋病?!」為什麼要醬子對我!

「哥哥,如果我們沒有血緣關係,那我可以喜歡你嗎?」跟哥哥的「禁忌之戀」好想要繼續演下去..............都是那些死八婆把我哥搞成這樣!妳們做人怎麼這樣啊!真是討厭!搶別人「歐巴」的賤女人!

「安田羽姬!妳在說什麼瘋話啊!白癡喔!」你才白痴勒!自己笨,每天被女朋友甩,還把氣出在我身上!真愛在這裡!在你妹這裡!我要把你的「笨蛋病醫好!」

最新章回

第一章—妹控哥哥

公開 2019-09-13 22:55

「欸欸!顏甫哥!你看!這女的是田宇翰他姐欸!超正的!對不對!」顏甫接過曹佑鈞的手機,把ig上的po文放大。嗯,確實漂亮。但身為超級「妹控魔人」一點都不會動心。
「還不錯啦!」顏甫敷衍的說便把手機還給曹佑鈞。
照片裡的「女人」有著白皙的肌膚,一雙大大的眼睛,還有濃密的「長睫毛」,又卷又翹,藍色的瞳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