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多次的偶然

寧磐靜隨著班級入隊,她萬萬沒想到她會在兩所高中集合隊伍的界線上,而且隔壁站著的就是她從遊覽車下來匆匆一瞥的男孩。

這次寧磐靜用餘光打量他,他比她之前匆匆一瞥的還要好看,面容冷峻,皮膚白皙,卻不蒼白,重點是非常非常高,在人群之中一眼就能看見他。

相反的是,寧磐靜是全班最嬌小的女生,說白一點就是最矮,看什麼東西都要踮腳尖,而現在寧磐靜和他站在一起,便是巨大的身高差距。

寧磐靜打量了一陣,便收回餘光直視前方聽著雙重校長的冗言贅字。

殊不知,這時那男孩恰巧側頭看她,也在偷偷地打量著寧磐靜,見身旁的女孩小小一隻,很容易讓人升起保護欲,女孩面容清秀,看起來十分文靜,讓男孩的心跳不自覺的加快了兩下。

奇怪?這是什麼感覺?

(呵呵呵老爹不好意思你戀愛了

男孩收回視線,壓下心底異樣的感覺。

注意事項叮嚀完了,便開始了各個班級的小組行動,寧磐靜跟林月華自然是一組。

而此時林月華又跑來向寧磐靜宣洩她激動的心情了。

林月華:"阿靜阿靜!!剛剛那個男的就站在你旁邊誒!!!"

寧磐靜有些無奈:"是呀,你小聲點啦。"

林月華露出姨母笑:"吼唷?難不成你對他有興趣?"

寧磐靜突然愣了一下。

林月華看到她這個神情完全不淡定了:"天啊!我不就那麼隨口一說,真的喔?!"

寧磐靜回神過來:"沒有!你別亂說話,到時候被人家聽到了怎麼辦?"

她們兩人的聲音越來越大,惹得走在前面的同學轉頭:"喂!小聲一點好不?"

兩人這才罷休,專心走路。

而這條山路越走越窄,越來越陡,而且山上多霧,水氣也多,一不小心就會跌倒。

此時原本併排的小組成員也都改成直線走路了,而寧磐靜恰巧在隊伍尾端。

寧磐靜原本是在專心爬山的,可是腦海裡一直浮現剛剛那個男孩的身影,這讓她分散了思緒,自然沒聽到前面同學說哪一塊石階很滑,便踩了上去。

踩上去的那一刻,寧磐靜腳一滑,整個身體往後仰,剛好後面也沒有人,她瞬間腦袋一片空白,就在她覺得死定了的那一瞬,一雙寬大的手掌托住了她。

是剛剛那個男孩!!

寧磐靜瞪大雙眼,顯然是還沒緩過來,而那個男孩已經把她扶起來,穩住。

"你還好嗎?"一個有力量的聲音從頭頂傳來。

"我……"寧磐靜還在緩和中,正想要和面前的男孩道謝,卻被前方發現她不見了的林月華打斷。

"阿靜!!你還好嗎?我剛剛以為是我的錯覺!沒想到你真的滑下去了!有沒有受傷?!我看看!"說著林月華便上下打量寧磐靜,見她沒事鬆了一口氣。

一轉頭,林月華才看到了剛才救了寧磐靜的男孩。

那個男孩一臉平靜的看著他們,似乎是在等林月華說完她的話,見林月華看著他,他對她頷首,並轉頭對寧磐靜說:"你的腳拐了。"

林月華頓時一臉不可思議,她剛剛明明才檢查過的,沒事啊?

於是她蹲下去仔細查看寧磐靜的腳踝,這才發現,在她剛剛剛看不到的地方,有大片的紅腫。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一】禍水灑入總裁家 D姐
義大利奢侈品集團總裁不在義大利坐鎮,跑到鳥不生蛋的緬甸高原湖 ...
都會愛情
問渠哪得清如許 願兒
一場車禍,讓許清清失去了雙親、失去了記憶,也失去了自我。一場 ...
都會愛情
逃跑時請牽手 修蔻拉
人生微苦,愛情很甜。懸疑愛情喜劇連載中。陳安嫻被變態男跟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