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

我在國中時遇到了一位同學跟他開開心心當了兩年多的朋友直到那件事發生。

班導:我知道最近會考考完了,但還是要遵守校規,相信有人聽的懂我在講什麼,只要你現在對班上的同學道歉你偷了班費我相信同學一定會原諒。都沒有人要承認嗎!那好等到有人承認在放學。         班長:誰?快點承認。你們有看到是誰嗎?

我有看到是瑪門。你確定蕭秉治。對

瑪門為什麼要偷錢為什麼                         為什麼

   我早就知道是他                         對呀而且是蕭秉治作證

不!不是我不是我。       不是我                                                                                               班導:那為什麼沒人替你說話,其他人可以走了瑪門把弟子規抄5遍,把班上打掃完在回家,還有明天把那些錢拿回來。

對不起我們是好朋友而且我蕭秉治是你的第一位好朋友做這點事也還好吧而且我一定會還你人情拜拜。   

為什麼要害我為什麼為什麼,我我我不應該相信那他媽的被狗娘養的賤種,哈哈哈哈哈哈哈。

蕭秉治起來囉起來囉我等這一分這一秒等了好久。

要還人情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祝,好夢 咩嚕羊
恐怖靈異
現代詭異錄 叶莫
一個是看不到鬼卻能聽到鬼、自信超常的美少年,一個是有能力捉鬼 ...
恐怖靈異
天師執位Ⅱ-3 契約 樊落
天師總裁,歡喜冤家,前生今世,捉鬼誅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