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蕭家

作者
少爺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502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0

內容簡介

蕭家是個遠古時期就存在的古老世家,是神域中的第一大世家,也是支撐著神域的安全不受神域外的侵擾。

現任蕭家第五百三十二代的家主蕭云柔,18歲繼位支撐起蕭家嫡系一脈,頂著旁系的虎視眈眈與存在於神域外的三大神州侵擾,以蕭家年齡最小的家主身分苦撐著。是個格外疼愛底下三個弟弟的好姐姐,也是商場與戰場上令人聞之喪膽的邪魔歪道。

神域的安寧全繫在蕭家身上,神域的五大國家明面上對蕭家百般示好,暗地裡等著蕭云柔一死就可以無所顧忌地接手蕭家的權力,畢竟蕭家到了這一代就只剩下這支嫡系,能繼承蕭云柔位置的就只有其親弟蕭云昊,一個自小就被捧在手心上疼寵的天之驕子。

且看蕭云柔如何護著弟弟們抵抗各方壓力,將蕭家的實力提升到最輝煌,並在有生之年看著弟弟們的成長,以及收穫屬於她的愛情故事。

 

最新章回

第一章

公開 2019-08-14 11:12

  簫家,是建立在緋紅皇國的一個大世家,自皇國開國以來就已經存在了,擁有數百年的古老歷史,地位在神域是排行第一的大世家。

  神域一共分為五大國家,分別為北邊的北聖國、南邊的南羽國、東邊的東慎國、西邊的西褑國,以及位於中央的緋紅皇國。神域五大國家互不干涉與侵犯,各國之間皆是維持表面的和平相處,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都會愛情
盛世美顏
耽美
紅色塵土
恐怖靈異
喪屍
看更多

回應(2)

2023-06-08 21: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抱歉,最近已經開始加緊進度,感謝您喜歡我的作品,我會繼續努力
2023-08-25 02:36 回覆

不更新嗎?
2021-07-05 21: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