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山水

作者
夏雪翼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8005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5

內容簡介

  故事靈感來自周杰倫的歌曲《煙花易冷》,因此想寫一個關於等待的故事,但小說總有它自己的生命,它想走向哪兒全憑當時感覺,於是,等待的故事下回再寫吧!

  時代設於三百年前,那個仍是封建又保守的年代。當時人們的婚姻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夫妻在成親前絕大部份是不相識的。

  女主角馬蓮就是如此和丈夫盲婚啞嫁,還生了個兒子。但是她從小到大心中都有一個夢中情人,她總希望能見一眼這個男人就已知足。
  男主角李虎是一個父母早逝、感情屢屢受挫的窮獵戶,因原際會流浪到山水村,他想安定下來,他想找一個賢慧勤勞的女人做妻子。

 
   命運讓他們相見,讓他們發現對方就是自己的夢中情人。
  但是,這樣的愛情在當時是不被容許的,他們的愛情註定要成為悲劇。


  這不是篇言情小說,我刻意在這篇小說裡,將愛情貫注在平淡的食衣住行的生活裡,但越是平淡的生活,才能越見真情的存在。
  
這一篇身為現代人的我們所無法想像的故事,就此展開了!請你與我、與男女主角一起見證他們真實的愛情。







目前暫訂兩天更新一章,視「狀況」而定。

 

最新章回

不一樣的年夜飯

公開 2019-10-10 09:00

  此時馬蓮在廚房看火,雖是隆冬寒冷,馬蓮額上的汗猶顆顆冒出。她從袖子抽出手帕,拭去一臉的汗;那鍋白菜已燉了一個時辰,馬蓮打開鍋蓋,以湯匙舀起一些嘗味道,她的舌頭感覺到各種食材的美味皆已釋出,加上白菜被逼出的菜汁,鮮甜地融合各種美味,已十分有滋味,不必再加任何調味料了。
  馬蓮將這只沙鍋從爐上移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都會愛情
青蘋果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