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居居的故事

在跟老鯤玩的這段時間,也常常跟那些小夥伴四排。

我,老鯤,清涔,居居。

我們後來也就變得很熟,前面提到我那時候脾氣有點糟糕,每次自己亂跑死了就會很生氣很生氣。

居居都會說:哇秀智怎麼死了,她又死了。

(對不起各位,我那時候叫台灣裴秀智......)

然後生悶氣就會退出去,他也都會再把我拉進去,也就繼續玩了。

後來有一天我跟一個朋友組隊,列表還有居居也在線,我就拉他進來玩了。

我們三排,也是熟悉的沙漠地圖。

因為我朋友不開語音,也就我跟居居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也不知道怎麼說就說到他網戀的對象,那時候我15歲,他16歲。

居居才高一,他告訴我他要去跟他女朋友奔現。

從新疆跑到上海去奔現,而且還說要跟他女朋友一起生活,就住在那邊了。

我其實是個會計畫很多事情、會想很多前因後果的人,也就是非常理性的人吧。

而且尤其從小的觀念基本就是走完人生基本的過程,不可能會有什麼額外的軌道。

而且他說他已經在辦休學準備過去了。

我真的驚嚇到不行,其實我那時候沒有對他有什麼額外的感情。

就是一個旁觀者告訴他,這是在拿自己的人生做賭注,無論是他還是那個女孩子,如果最後不愉快了,分開了,最後影響最大肯定是大老遠從新疆跑過去的他。

而且我也說女生的第一次很重要呀,有時候可能會衝動會怎麼樣傷害到女孩子。

他也說了一些自己的觀點,我也不想惹的我很愛管人家閒事,我最後就說,愛情這種東西你現在只是因為熱戀情太衝動了,這種事情還是要再好好想一想。

後來互道晚安就下線了。

很妙的是,之後好長一段時候我沒玩遊戲了,後來又回來的時候,已經把這個人忘得乾乾淨淨了,也很久沒有跟那些小夥伴玩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你好,韓醫生。 三杏子
【2018作品】有人說,萍水相逢的那個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 ...
都會愛情
梟歸 虞草
  ——他們滅了我的良心,滋長了我的 ...
都會愛情
冷淡總裁追嬌妻 Kaimi
柳晨舒,是一位普通家庭出生的鄉下熱心女孩!因為交往多年的男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