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

那一天,我殺了人......

「唐妤~放學後一起走吧!」戴浩宇像隻野狼一樣奔來我的前方

「我另外有事情就不了,你去找其他人吧。」我搖了搖頭

話一說完,戴浩宇的臉上浮現了失望的神情「好吧!那等你有空再告訴我吧!」

我低頭整理東西試圖想逃避這個話題,他一看我沒有想要理會他的意思就自己在我身旁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接著目光就像是審視一件藝術品似的看著我。

在他的目光下我彷彿被看穿一樣,頓時被看的心裡發毛「戴浩宇!你到底還要看多久?是我太好看還是你有當痴漢的天分啊!!!!」

他的目光在我說話的同時短暫地被吸引,但旋即又重新回到我的身上,用他那慵懶的語調回答「你在哪能看到像我一樣帥氣的痴漢呢」

「滾!!!!!!」我用我殘存的理智努力地喊出這個字

戴浩宇眼看我就快瘋掉了,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離開前還不忘把我的頭髮弄亂「那就先這樣囉,明天見~~」

「戴浩宇你這天殺的王八蛋!!!」

「你是存心要讓老子餓死是吧!」

因為放學時和戴浩宇玩鬧,導致我比平常晚回家了許多「對不起,我馬上去準備晚飯」

「還不快去啊!」男人說完又拿起手中的酒瓶朝嘴裡灌去

那身上飄著濃厚酒味的男人是我的養父,自從養母過世後,他就如同脫韁野馬般開始放縱自己,彷彿要將養母還在世時都不被允許的事都完成才甘願

晚飯後,我回到房間中準備靜下心來複習今天的課業,但戴浩宇的臉卻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之中,下午時他揉我的頭髮的畫面就如同按下重複撥放鍵一般,一直重複想起「不行不行,不能在想他了,唐妤你也不想想自己的身分啊!別妄想了!」我在心中這樣告訴自己,順便拍了拍自己的雙頰,好讓自己能集中注意力。

這方法貌似有用,直到隔天我都沒有再想起他那欠打的嘴臉。

隔天早上—當我一進到校園,一群人就將我包圍住,把我帶往學校的天台

「啪!」那力道極大、速度極快的巴掌朝我的臉上襲來,我臉上瞬間感到火辣辣的疼痛感

「唐妤!你著不要臉的賤貨,我早就警告你別去勾引戴浩宇了,你是把我的話當屁一樣是吧!今天我不教訓你的話,我王嫣的名字讓你倒過來寫!」話一說完,王嫣再次舉起他的手掌準備朝我的臉頰襲來

當我想要閃躲時,我的雙手就被王嫣的跟班們緊緊抓住,於是我只能用臉頰去承受這些王嫣所加諸給我的罪狀,直到王嫣打到手酸了,王嫣與她的跟班才罷手。

「你不是不要臉嗎?你不是想當賤貨嗎?我們幫你完成願望了你不開心嗎?你這人真難伺候阿,算了,我們就幫你到這了,再讓我知道你勾引戴浩宇就不是今天這樣了,有沒有聽到!」王嫣丟下這幾句話後就與她的跟班揚長而去。

整個天台就只剩我獨自一人與我散落一地的物品,我起身將物品收進包包後,就這麼走到了牆角坐了下來,自己一人抱膝痛哭「我到底犯了什麼錯,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到底誰能夠救救我

?我到底要怎麼辦?」我就這樣獨自一人哭著哭著就昏了過去,等到我醒來後,我人就在保健室中,而在我身旁的竟是戴浩宇!

也許是累了,他竟然就這麼坐在椅子上睡著了,偶爾發出輕微的鼾聲,像個孩子一樣,這一刻真美,我多希望能永遠停在這刻,就這樣不去面對任何的煩惱。

「唐小姐,看來你也有當痴漢的天份呢!一直看著我做什麼呢」當我正沉醉在那安穩的時間點時,突然出現的聲音立馬把我拉回現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幽聲夜語 醉琉璃
《幽聲夜語》系列,驚悚完結。相傳—— ...
恐怖靈異
新愛奴 白薔薇
都會傳說裡,性我者得永生的情趣用品店店長愛奴,能滿足所有顧客 ...
恐怖靈異
一語成讖 天涯羊俠
五百字短篇小挑戰內容有點小詭異,意識有點小變態,字數也有點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