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以為。

「歐,有嗎?」

這是我花了30秒等待到的回應。

呃...

就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一個跟他長得很相似,但矮了無臉男一顆頭的男孩出來拯救我。

「欸,俊峰你的是在下面那格啦!」

他是林益壅,是俊豐的好兄弟兼同班同學,因臉上掛著笑容而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總愛講一些沒有營養的屁話。是個有趣的人,也是我的閨密。

「歐...」

然後我雙眼看這它移動完他的東西就走了。對的,他一句抱歉都沒說就走了。從那刻起,我發誓我謝甯縈從此和他勢不兩立。

「嘿,學弟妹們明天放學記得來參加聖誕晚會歐,也不要忘記帶著你們要交換的禮物來歐。」

聽完後,我興奮的和益壅討論著。而無臉男安靜的在一旁等待我們的聊天結束。

_

我一直以為我會討厭他討厭到無止盡,我以為我跟他不會有任何交集。

但是生命之所以精彩不就是因為你所謂的以為全部都不會成為事實。完全不會的那種。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問渠哪得清如許 願兒
一場車禍,讓許清清失去了雙親、失去了記憶,也失去了自我。一場 ...
都會愛情
在雪落下以前 肆夕
【2023 Jun.】我自認髒透了骨子,即便落在漫天的雪白, ...
都會愛情
妳別長大 LaI
本作將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創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