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回試文

「兄長大人……請你不要遺棄我……」

少女緊閉雙眼面有難色的苦苦呻吟,一旁的少年緩緩的走來坐到少女的床邊輕撫的少女的那被夢魘嚇出汗水浸溼的的秀髮。

「兄長大人!」少女突然間的大喊讓自己從睡夢中驚醒,這時她第一眼看到露出擔心眼神的哥哥,內心鬆了一口氣,很快的她發現自己已經躺到了床上。

「主人……」少女遠離和少年對上眼的視線,並逃離少年的撫摸自己的大掌。

「我不是說了就稱我為『兄長大人』就好了嗎?怎麼在夢裡叫的這麼順口,醒來就生疏了呢?」對於自己妹妹警戒的舉動,少年無奈的站了起來,撇過了眼抓抓自己的後腦。

「主人,請您原諒我的僭越。」少女反應回來自身的狀況後,立刻下了床伏地行禮,少女爬伏在地,露出她獨有的身體特徵,一雙對黃金色毛茸茸的獸耳,及蓬鬆的尾巴。

在人類社會裡,像少女一樣獸族的身分是只能當奴隸,因為獸族時常無理地肆虐人類的農產,人類十分地厭惡他們,慢慢地開始出現抓取瘦弱的獸族回來役使的風潮,現在人類社會看到的獸族奴隸,通常是奴化的後代。還在野外的未被役使的獸族,通常保有強烈的野性,獸族獵人不再頻繁的抓去他們,都改蹲點抓較珍貴的獸族了。

原來獸族是不能隨意睡人類的床休息,少女知道是主人親自把在累壞的自己從地板搬到床的,少女對於這樣的待遇,有點不知所措。

「起來吧,我也累了,睡覺吧。」其實他是想過要扶起自己的妹妹,不過就有那麼一瞬間,有個不需理會這卑賤的生命的意念想過,所以他直接回到床上睡覺。

隔天早晨,少年被撒在自己臉上的陽光喚醒,他坐起環顧斯四周並沒有看到少女。

─跑哪去了?

少年發現自己漏看了地板,少女果然跪伏在床腳,等待自己起床。

─不會一整晚都在這吧?

少年擔心了一下,不過他環顧四周,發現行李和自己的衣物都準備好,少女是非常用心打理完一切才在此等待主人起床的。

「早安,主人!」少女雖然沒有抬起頭過,但她那敏銳的雙耳已經發現床上的主人有動靜。

「替我更衣吧!」少年站起來,少女也慌忙的爬起來,拿著準備好的盥洗用具,快速的來到了主人跟前,不敢耽誤一切。

少年低頭滿意地看著為自己忙碌的妹妹,露出淡淡的微笑,順手摸了一下正在為自己扣上衣服釦子的少女的頭。

「非常抱歉,請原諒我,主人!」少女在察覺主人的手摸到自己後,誠惶誠恐的跪下道歉,她以為自己是哪裡做的不夠好惹主人生氣,而主人要懲罰她。

「沒事,我只想摸摸你而已。」少年安撫了少女,無奈的自己把未扣完的釦子扣上,整理一下衣服。

「下樓囉!」少年拿起自己的法杖,提醒少女自己要出門了,少女拿著兩人的行李緊跟在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末世還是來了!(穿書) 于小晨
一名老司機女漢子,因為路見不平,拚著命管了一樁閒事,導致她穿 ...
奇幻
租屋處撿到日本軍官地基主 路思
【2021華文創作大賞──短篇小說.京騰娛樂組】日本軍官地基 ...
奇幻
灵武司兵器簿 红渊
【本文禁转,禁止一切形式的改编!】本文是2010年的《灵武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