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胞胎 1

青春的高中校園裡,一棵榕樹下,坐著兩個美男子,且兩個人長的十分相像,一個正仰望著天空,一個盯著手上的手機笑的合不攏嘴,雖是長得相像,但個性卻是天差地別。

“喂,哥。”正滑著手機的阡曄宇喊了聲。

阡陌時瞧了他一眼,又轉過了頭,“又是另一個?”

“嘖…哥這你就不懂了,自己的女人要自己創造啊,沒了那個感覺,當然是換嘍。”阡曄宇聳了聳肩,一副理所當然。

“算了,我也不想干預你的事,別牽扯到我就行。”

阡陌時躺到乾淨的草皮上,閉上眼享受著微風吹拂,然而一陣跑得有些急促的腳步聲卻忽然打破這美好的時光,阡陌時睜開眼,只見一個男生正追著一個女生,那女生時不時回頭看了一眼,果不其然下一秒絆到自己的腳,顯些跌倒了。

阡陌時反應快,跑到女生面前接住了她,人是接住了,但阡陌時皺了下眉,自己為何要救一個不認識的女生,他討厭麻煩。

他放開了女生,立刻離她有段距離,近看這女孩長得還挺可愛,身高也只到他的胸前,後來那男生追了過來,女生順勢躲到阡陌時後面,感覺很怕那男生。

阡陌時先是回頭看了一眼,再看看眼前,“有事?”

“會…會長,沒有沒有,只是我喜歡那女生很久了,想對她告白,卻想不到我還沒開口,她就已經開始跑了。”男生一見到阡陌時,立刻軟了下去。

身後的女生卻抓住了他的袖子,指著男生,“騙人,你明明就想欺負我,我就告訴你了,我不喜歡你,你卻每天都堵我。”

或許是被說了出來,男生原先還有些恭敬的話語瞬間變了樣,“白忻琴,我告訴妳,我得不到妳,別人也休想得到!”

說完還想衝向前,把白忻琴要回去,阡陌時一手擋住了他的去路,把白忻琴保護在身後,“聽著,這女人我要了,你想要的話…那就來搶吧…”

然後拉起了女孩的手,往原先的地方走去,而身後的男生握緊了拳頭,瞪了眼走去的兩人,然後憤恨的離去。

阡陌時這下後悔自己救了這個女孩,更討厭自己躺了著渾水,捏了下太陽穴,“阡曄宇,那就給你了。”

阡曄宇還沒來得及回應,阡陌時就已經走了很遠,最後消失在了轉角處,阡曄宇先是看眼手機,然後再對上白忻琴的臉,不錯,還真是他喜歡的型。

白忻琴感覺到了他的視線,回過頭看了過去,雙眼一對上他,立刻睜大了雙眼。白忻琴的表情全被他看在眼裡,他伸手搆了下她的鼻樑,“怎麼,看呆了?”

“沒…沒有…因為你跟剛才救我的人長得好像。”

“我們是雙胞胎當然長得像,怎麼,覺得哪個比較帥?”阡曄宇改握著她的手,將她拉近了自己。

“你…你做什麼…”白忻琴想推開他,但又推不開。

阡曄宇看著離他不到十公分的可愛臉龐,輕啄了一下,“決定了,妳是我的女人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小怦然 屠火火(Tu huo-huo)
.★《小怦然》於2014年6月26日由城邦原創出版。6/20 ...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