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展開新生活

「呼~終於結束了。」

長達七年的時間,用盡青春歲月,換來的卻是滿身傷痕。

如今我選擇放過自己,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

「寶貝,我們走吧,去我們的新家看看。」

寧希低頭望著胸前包裡的小傢伙,露出寵愛的笑容。

正當寧希轉身要拉起身邊的行李時,被旁邊兩位像是趕時間的男人給擦肩撞上。

下意識雙手抱緊胸前的小傢伙,護著她,不讓她受到一絲傷害,而身旁的行李也都散落在地上。

「喂!你有沒有長眼啊!」寧希確保小傢伙沒事,倒是行李散落一地,一股惱火瞬間上來。

「抱歉,我趕時間」男人擰起清秀的眉毛,抬起手看了一眼時間,轉身離開。

「喂!喂!你到底有沒有禮貌啊!」寧希看著男人離去的背影,氣得跳腳,正準備追上去時,餘光看見散落滿地的行李,只好打消了攔住他的念頭,而蹲下去收拾殘局。

「寶貝呀,現在的人都不懂禮貌,我們不計較是我們情商高,不跟他們一般見識。」伸手摸摸小傢伙的頭,安撫一下小傢伙,畢竟懷裡的小傢伙可是很容易緊張呢。

「少晨,剛才那位小姐似乎很生氣。」跟在男人身邊的是他的工作夥伴,從慕少晨接手公司的時候,就一直跟在他身邊,說是助手,他們更像是兄弟,畢竟他們從小就認識了。

「你很在意?」男人挑起秀氣的眉,勾起壞笑的嘴角。

「誤會啊,我的大少爺!我注意到的是她懷裡的小傢伙。」

「哦?」

「似乎是隻小兔子呢」溫斯傑餘光瞧見了長長的耳朵,似乎也只有兔子,擁有這樣的長耳朵吧。而溫斯傑記得,慕少晨也是非常喜愛兔子的呢。

慕少晨聽到是兔子時,停下了腳步,想也不想的往回走。

「少晨你要去哪裡?時間要來不及了」糟糕,不該告訴少晨是兔子的,這樣下去一定會趕不上時間的。

「回去確認小傢伙是否沒事」只要扯上兔子,無論是否正在開會,亦或是有其他重要的場合,慕少晨都會不顧一切的拋下。

「我說少晨,如果有事的話,你覺得剛才那位小姐不會衝上來找你算帳嗎?」

慕少晨一頓,停下了腳步。

「既然她沒找上來,就表示小兔子沒事嘛!   我的大少爺啊,我們真的要趕不上了」溫斯傑不斷看著手錶上的時間,眼看時間就要到了。

「走吧」

「快快快」

TBC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問渠哪得清如許 願兒
一場車禍,讓許清清失去了雙親、失去了記憶,也失去了自我。一場 ...
都會愛情
如愿(1v1)h 宸棠
陆宴臣是周憷清求而不得的人,是她想要占为己有的光。她十七岁爬 ...
都會愛情
浮生相依 肆夕
【2022 Jun.】炎夏炙熱難耐的烈焰中,你是我殘缺的靈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