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之一 換了新生命

對一個必須與其他女人分享的男人,她已經覺得累了。

無法成為他的唯一,所以她決定離他而去。

就算他再怎麼愛她,但她終究只是眾多『心愛』的女人之一罷了,而她從一開始滿腔愛戀,最後化作為已死的一潭春水罷了。

「諺,我累了。」悠悠的聲音傳來,他看著眼前的女人,忽然覺得自己抓不住她。

「妳是什麼意思?」

「就是,這個意思。」突然露出一個笑容,卻帶著讓他非常不安的神情,他試圖想抓住她,卻發現她已經往街道上走去,而此刻有一台車子正迅速衝了過來。

「不--」

非常大聲的撞擊聲傳來,她的意識似乎已經漸漸不清,但她卻依稀聽到他的聲音。

為什麼到死,她還是無法忘記他呢?想著,帶著那股悲哀的心情,她已經聽不到任何聲音了。

諺,我們兩清了,就算是還給你我最後的愛!

頭傳來陣陣疼痛的感受,她忍不住地呻吟。

「娘娘,娘娘醒了!」旁邊的婢女看見昏迷許久不醒的主子終於有了生氣,她非常的開心叫著。

「妳是誰?」睜開了眼睛,看了四周的環境卻發現都讓她感覺很陌生茫然,她不知道為什麼眼前的人居然叫她娘娘?

「娘娘,我是冬兒啊,娘娘,妳還記得嗎?還是奴婢趕緊喚上太醫來為娘娘看?」冬兒正憂心地看著眼前的主子,說著說著她就打算趕快出去,一見她要離去,她忍不住拉住她的手。

「等等,妳是……冬兒?」趕快把激動的她抓住,她只是覺得頭很痛,怎麼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情,她明明記得她不是已經被車撞死了,怎麼會突然在這陌生的地方醒來,甚至還被稱呼為娘娘?

「是的,娘娘還會不舒服嗎?有沒有哪邊痛,如果有奴婢趕緊喚太醫來為娘娘看。」冬兒非常緊張憂心,對她來說,娘娘可不只是她的主子,在她心目中,如果沒有娘娘,就沒有她。

「嗯……冬兒,妳可以跟我說說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我有點記不得了。」

「娘娘,妳從五日前已昏迷到現在,讓奴婢非常擔憂,娘娘為什麼昏迷,是被可惡的艷妃害的。」冬兒咬牙切齒地道,如果不是那個艷妃,怎會害娘娘到現在才醒呢?一想到此,她就忍不住怒氣,但她卻沒有辦法為娘娘出氣。

「艷……妃?」她有點猶豫地道,怎麼總覺得她好像從另一個世界來到一個世界,重點又跟男人與那些該死的感情糾纏不斷?

「是的,娘娘,艷妃假故她懷孕的事情,與皇上說妳好像想害她,害得皇上將娘娘關了起來,娘娘得了重寒,才會昏迷幾日。」說到這艷妃,明明是風塵出生,卻在皇上一日民間出遊,拐上了皇上,讓皇上願為她打破不為那些低賤的風塵女子,封她為艷妃,一看之下,都知道這人十分有心機,是個狠角色。

「是嘛?我了解了,妳去請太醫進來為我看看。」大概了解了目前的處境,她只能說為什麼她怎麼那麼衰?不是有句死了就可以一了百了,她卻還要生處這些麻煩的俗世?老天,你是不是不放過我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穿書】反派的自我攻略 傾悠紫
。2022沙雕新作。【當你以為身處局外,其實你早就深陷其中】 ...
古代愛情
沁雪新娘 卷一 一身似水
她是鎮國將軍的女兒,她是皇帝最疼愛的公主,她是冷闕宮的宮主, ...
古代愛情
相思恨 念念不忘
梨娘重生一世,不敢再爱元昭了。这篇文我在po18里面也发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