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為你而哭

為你而哭(4)

約會順利的落幕了!回程的我,只要一看到益雲。也忍不住臉紅。「小愛~沒想道你這麼主動呢⋯⋯」我身體顫抖了一下,「是這樣喔⋯」我緊張到搓搓手。「下一次要去電影院嗎?」都約會一次了還要第二次嗎!他的手慢慢的滑到我的大腿「咿!到台北了我們快走吧⋯⋯」我衝出了車廂,趕緊離開現場。回家的路上時,手機響了一下(益雲:你跑的也太快了吧!我差點跟不上)誒?差點......。突然有一隻手把我抓到黑暗的角落「快放開我!你這個色狼⋯⋯」「是我啦!益雲啊」益雲?「你怎麼在這?」「我要答覆—」答覆「約會的   嗎?」「嗯」我摸摸了頭「再給我一點時間??」他看了我一下「是喔~還真無聊.....」

蛤!無聊「誰無聊了?」「你啊!小愛」我?「你的反應都和一般女生一樣,沒什麼特別的。下次我們就先不見面了」不見面,這是什麼意思?無聊是什麼意思?「再見了,小愛」

事件過了幾天,益雲的line也根本沒有什麼訊息。「小愛~今天我們去西門町吧」「好好好!今天剛好沒有事情」至少可以藉由這個機會去找他。「那個小希⋯⋯你也買太多東西了吧!」「因為很可愛呀!在等一下」結果拖到了晚上8點。「小愛謝謝你幫忙買單!!」結果她自己的錢還不是帶不夠。我也沒想太多了。立刻前往咖啡廳。走了進去時我問了上次的店長「請問劉益雲在嗎?」店長想了一下說「他請假一週「喔謝謝」之後我就一直的前往那家咖啡廳。

有天,不小心要走時遇到了上次來咖啡廳纏著益雲的那些女生「誒~你看是上次和我們王子在一起的備胎女耶!」備胎女是什麼意思?「對呀!益雲哥啊,每隔一週就換一個。超有趣的~」(一週??)「誒~你現在因該心裡的心情很低落吧?」「我們有很多男生可以安慰你喔!!」那群女生後面突然站出了一些小混混「我先走了⋯⋯」我立刻想從他們手裡逃出「等等!」突然那些男生跑過來追我。我立刻用飛快的速度逃走,嘴裡一直講這「不要⋯不要⋯」過了不久我就逃了出來。

過了幾天,我也開始有點害怕到那個咖啡廳,而且總覺得他一直躲我。我難到變成備胎了?

等等「我好像愛上他了⋯⋯」隔天我在走路時聽到了有點像益雲的聲音。我耳朵也湊過去聽聽「誒~益雲你為什麼最近都不去咖啡廳了?」「當然是因為不想見到「她」啊!那麼無趣的人,誰想見啊。你還比較有趣呢!」「是嗎!那就好~」(她是指誰?是我嗎??)益雲這時又說「頂多玩她一週罷了」我聽不下去了⋯⋯我的腳不知為什麼衝向了益雲。一瞬間我拉起了他的脖子。將嘴唇碰像他「小⋯嗚」我將手鬆開了以後大吼說「都因為你說什麼我很無聊讓我心裡好痛。都因為你讓我差點被一群小混混性騷擾。都因為你害我一直去咖啡店,都因為你讓我對妳有好感。都因為你,害我墜入愛河」我的臉頰慢慢的滑下了眼淚「求你了,甩掉我。不然我好難受⋯⋯」

益雲突然舔了一下我的眼淚並吻了上去。「小愛,都是你的錯。現在的我開心的不知所措。讓你受委屈了,抱歉」「為什麼?為什麼?要和我道歉?」益雲將我擁入了懷中,承受不住的的我大哭了起來。15歲的我終於了解了什麼是戀愛。

然後益雲就送我回家「益雲,我要表白的答覆」他突然臉紅的說「有空會說啦!」

                                作者廢話時間time~

今天非常謝謝大家的收看,在此跟大家道謝

雖然進展非常的快。可是還是不錯的。下一集見~

                                                                                                                                  Rory

                    更新日期每週日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特殊傳說×因與聿] 不真實而真實的故事 蜻蜓.古几
有時候,不真實就是真實。 出了一個月的任務回來後,被愛 ...
商業理財
虛實-BTS閔玧其BG BTS防彈!泰妃糖製作室(權光熙)
關於防彈少年團閔玧其的BG文
商業理財
秦筱芳精華講義 秦筱芳
此內容結合了 族股族如何攻佔台股期指、2008攻萬點?、征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