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在等你

作者
被逼著當酸民 / 中年級生5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恐怖靈異
狀態
已完結(目前7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7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01877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2

內容簡介

手捧著洋人口中的紅色玫瑰,臉上嬌羞嘴角藏不住的微笑,視線一點一點往上看著握筆長繭的指節,他從美國拿到博士學位回來向她求婚,雙手打開小盒子裡放著鑽石戒指,他單膝下跪著。

「請妳嫁給我好嗎?」說話的語氣顫抖。

夢幻公主式求婚,她看著在左邊右邊的路人,用鮮花擋住臉點頭答應,她要結婚了。

她擁有美好的家庭生活,結婚後生下男雙胞胎,她在家和媽媽一起照料孩子,父親帶著老公在外處理賺錢養家,她們在家當賢妻良母將家裡打點舒適,晚餐一家人坐下來和睦吃著飯。

這幸福會一直下去,她一直相信著,直到她中年美貌不敵外面的野花,事業有成的男人有應酬的需要上上酒店,在她父親就是如此,孩子們聰明的考上醫生和律師在外生活,她一個人在家無聊學學插花,打打毛線等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家吃飯的老公。

「她好可憐死在家裡,老公在外面有小三,小孩子們都不回家看看母親,真不知道怎麼想,怎麼不早點離一離。」

「入贅啊⋯⋯少奮鬥幾年,老的死去終於等到她過世,做完百日就什麼都拿到了。」

「也對,等這麼多年不差這幾天,孩子們也大了反對的聲音小了。」

地方紳士出殯出動百人,為她華麗地送葬,她這一生值了,她可以入土為安沒有牽掛,為什麼沒有鬼差來勾她.......

到處飄盪,找到當年求婚的教堂鐘樓,她留在原地看著空空的雙手,回想那一天捧滿的紅色玫瑰,她好幸福.......

最新章回

我在等你,請原諒我(完)

公開 2019-07-20 05:26

蘿絲深呼吸的站在她結婚的教堂門口,鐘樓敲響時鐘忙碌的上班族下班,急促地腳步往捷運站走,站定在公車站牌等著擁擠卻想要佔有站立的空間,回到溫暖地家。

傍晚的六點鐘響,蘿絲心跳好快不會這時人最多出現吧⋯⋯

蘿絲期盼的左右察看路口,站在公車站牌試著找出予希從什麼方向過來,從收到第一支單支玫瑰開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敬佩妳

妳花時間努力工作,又能寫出20萬字的小說,厲害的作家,實在令人敬佩。
2019-08-18 09: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你工作的身邊的故事,看過聽過,不去整理自我思緒混亂,一直在指責世界,我拿這個力氣和時間抵抗焦慮,因為做到才知道有多少實力,沒做到只是多少憂慮。

不在將就外在條件,我做到的部分是更在乎實力累積,願意付出這樣的代價。

美少女戰士漫畫結局最痛的一句話,放下一切及承擔一切。
2019-08-18 12:44 回覆

所以說....小玫是古曼童嗎?
不過古曼童不是嬰靈?
對古曼童不是很了解,所以問一下:)
我覺得予希人蠻好的
目前看來是這樣,還未看完,但會繼續看下去~
2019-08-12 00: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來了

油管裏面素材改編,很怕被吉。
故事太現實沒有點夢幻感,暴雷一樣讓電影失去觀賞樂趣。
應該說每個階段對於愛情的樣貌會改變,20歲左右只要在一起,到兩個人一起奮鬥心境不一樣。
真得有大愛的付出,只是感受ㄅ不感受的到。

http://m.youtube.com/watch?v=tFGPiOc0Qa0
2019-08-12 02: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