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4.完

      坐在窗邊,我看著夜空,我想起那天在埔里看的星空,也好想念他的笑。

      那天離開埔里之後,我已經有兩個多禮拜沒跟他聯絡了,我沒有主動聯絡他,也沒有主動聯絡我。

      甚至連常常上線的他,在這兩個禮拜裡,也沒再上過線。

      認識他一個多月了,他從來沒這麼反常過,但是我也聯絡不到他,所以也沒辦法了。

      於是,我繼續過著一成不變的學校生活。

      為了避免再和祥易正面接觸,我選擇不去社團,還好我跟社長很好,所以他不會記我曠課。

      就這樣,漸漸的,那張笑臉已經在我的心中慢慢模糊,直到我到他部落格的那天……

      當我無聊的在網路上瀏覽時,我想起她跟我說過他有一個部落格,雖然不常上去,但是她偶而會在那上面寫寫東西。抒發抒發他的情緒。

      開啟了網頁,映入眼簾的是我跟他在宏仁國中照的照片,夕陽的紅色輝映灑在我們的身上,那是我用e-mail寄給他的照片。

      「原來他還是有上線的。」我繼續瀏覽照片下的文章,只是我看到的時候,淚水卻也這樣的流了下來。      

------────────────────────────────

Slowwind《微風》

      〈戀上妳的淚〉

      「今晚的台中火車站前,

         車潮一樣湧流,

         人依舊汲汲營營,

         不同的是,

         我在人群中看到一個身影,

         跟我一樣的孤寂……」

      今晚,我在火車站前遇見了一個女孩,她很美,只是她臉上的淚水,減去了他臉上的光輝。

      我鼓起我最大的勇氣,把我背包裡的面紙給了她,看著她的臉,我竟然有一種心動的感覺,這就叫做一見鍾情嗎?

      隔天,她到我學校找我,我嚇了一大跳,但也很高興,因為我又可以看見美麗的她了。

      帶著她在校園裡逛著,她還是一樣的沉默,而我只好用我一貫的笑臉來破除這場尷尬,直到她說那句話之後,不知道怎麼的,我突然一點都笑不出來了……

      「真的嗎?那你有許願嗎?」

      我跟她說了,我不相信這種事情,但是,曾幾何時,我又未嘗不相信呢?

      一年的夏天,我為了一個女孩等流星等了一夜,後來流星出現了,我也許了願了,但願望呢?它始終還是沒有實現……

      從那時候起,我再也不相信流星,因為我認為,它是個騙子。

      2006年,四月的埔里小鎮,有種不一樣的氣氛,因為有妳在,所以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也因為跟妳的這趟旅程,讓我更確定了我對妳的感覺。

      但是一切來的太突然,我需要一點時先來沉澱我的心情,所以暫時不理妳,妳不會介意吧?

      我知道妳會等的不耐煩,所以妳一定會來看我的部落格,就是這樣,我才在這裡打上了我要跟妳說的話。哈哈哈!聰明吧!

      「真欠揍……」我說。

     

      最後,在這裡,我想對妳說的就是……

      蘇郁涵,我喜歡上妳了。

      妳願意永遠跟我一起在埔里山上看星星嗎?

------────────────────────────────

      忽然的,叮咚一聲,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是我的MSN的視窗跳了出來。

      「有流星……」

                           **    「妳願意永遠跟我一起在埔里山上看星星嗎?」

                                    「是的,我願意。」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
校園愛情
老師,請你教我愛。 Bailey貝莉
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總是會在。當被自己的媽媽趕出家門,他 ...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