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陽津高中的時候跟我們這些流著臭汗,滿臉青春痘的男生不一樣。

    他非常秀氣,皮膚也不會說很白,健康膚色。成績也相當優異,聽說隔壁的女校曾為他爭風吃醋。

    有次他把我叫到圖書館三樓,以為他是要來約我看書,結果是送我生日禮物。

    他送我一支自己組裝的手錶。我問他去哪買的?而且錶帶的配色也很漂亮,秒針、分針、時針,看起來都很精緻。

「我自己做得。」他撓搔。

「騙誰啊。」那麼精緻想不到是陽津做得。

「真的啦。我爸認識一個師傅,我去他家拜託他偷偷教我。」他說自己組裝很久,光是錶帶的配色就想了好幾天。

「哇,那你以後可以賣手錶啊!」我戴上去後,興奮不已一直問他怎麼樣?還一直誇耀這支錶組裝的真的很好看,而且非常適合我。

「我未來可能也沒辦法想做自己做的事……總之很帥吧!」那時候我並沒有想太多這句話的意思。

    我轉了轉手腕,仔細瞧了這支錶。

「真的超好看。」可以說是無可挑剔。雖然功能就只是簡單看看時間而已,但我還是覺得這禮物非常有誠意。

「你戴起來很好看。」他豎起大拇指。

    然後我們分別去找書看。回到位置的時候,我小聲和他說了謝謝,他頷首。

    圖書館很安靜,所以可以隱約聽見手錶裡的秒針向前的聲音。

    就是從這時候我就確認這份感情了吧。

    到後來這支錶沒電了,錶蓋也被刮傷有點嚴重。怕會弄壞,於是我收進一個鐵盒裡,然後藏在衣櫃的最深處。

    就像我對陽津的那份感情,被我藏到內心最深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一百萬的玩物【ABO】 怒放月光
雲邦韓家富可敵國。韓明修,二十七歲。他將會是第八代的接班人, ...
耽美
魔魇之劫gl 青魔
我不過是和你在一場情慾之海中上下浮沉,做著永遠醒不來的幻夢& ...
耽美
薄荷糖 好象熊
多年不見的再次重逢,許岳彬從口袋裡掏出一顆薄荷糖給周旭。他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