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擔憂的心2

唉...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心底想了一次又一次就是想不出個結果,我做了什麼?惹他那麼生氣?升上高中,也就是整整2年都沒好好跟我說話了,說了也都是帶著諷刺的意味,到最後小楓也只有一再的嘆氣

"怎麼啦?"楓最好的朋友,麻琴一臉擔心的急道,一個樂天派,無幽無慮的人,怎麼會嘆氣?發生大事了嗎??

"麻琴,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佑霖他都這樣..??"想到這個,又再次的嘆了一大口氣,要是以前都是找佑霖商量的,但反而現在是要找別人討論他訝..心裡受不了突然的轉變,變的好奇怪

"ㄘㄟˊ原來是這件事哦?妳做錯了什麼嗎?"說著說著也放心了,但想想也覺得奇怪,為什麼以前都成雙成對的青梅竹馬,怎麼會突然變成這副怪模樣呢?越想越來越怪了..

"我怎麼知道訝?升上國中他就變成這樣了嘛!!"邊講邊覺得委屈,也嘟嘴道:"還有還有,只惡我嗎?我真的沒有優點嗎?把我說的一無似處的..

"唉..我知道了!!"真是好笑,明明那麼多人喜歡,對感情怎麼那麼遲鈍啊?原來佑霖根本只是在"吃醋"而已嘛,只是那個笨蛋什麼都不知道,還以為是自己做錯了什麼勒,但某方面來說,小楓也有"做錯"一些事啦..

"真的嗎?趕快告訴我~"興奮的道,我猜了整整2年的時間,依然想破頭也猜不出來啊,想不到麻琴那麼聰明,幾分鍾就想到了,早知道就趕快跑來問了!!

"哈哈,妳.自.己.猜.啊!!!"想著覺得真是好笑,他如果不開口說"喜歡",恐怕楓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吧?也真是苦了佑霖訝...誰叫他喜歡上的是一個遲鈍到不行的人呢?想著想著露出了一個從來沒有出現過的邪惡的微笑

"欸..怎麼這樣?我真的很想知道耶,拜託啦,"哀求道,到底是什麼阿?怎麼會突然不理我,甚至討厭我啊?

"妳加油啦,社團要開始了,我先走啦!"邊走邊喊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 Misa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於2017年3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