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 一年七班

兩人走進教室,一年七班。

教室零散的坐著幾個人。

柊茗心想,哇賽,我以為會遲到,結果還算早嘛。

柊茗看了看其他人,對著最近的黑長直女孩說:「那個、座位是可以自己選嗎?」這個女的看起來超級安靜的耶,完全不是我這一卦的。

黑長直指著柊茗身後說:「黑板上有寫。」

「喔,謝謝。」柊茗轉頭看到黑板上大剌剌的寫著:「座位隨便坐」

哇靠神經病,那妳剛剛就直接說對就好啦。柊茗轉頭拍了沈或秦,接著走到後面的位子,「欸你坐那裡,我坐你旁邊」柊茗指著垃圾桶旁的位子,接著指了座位左邊的位子。

「哇柊茗妳超好心耶,讓我可以隨時丟垃圾,要不要順便把妳丟進去呀?」

「哈哈哈哈!」柊茗早就坐了下來。沈或秦這個傻逼,叫他剛剛搶我的鈴,後面只有三個位置,一個被坐走了,另外兩個就是我剛剛選的位子,我前面也坐走了,不坐我旁邊,看誰跟你聊天,哼。

沈或秦走到柊茗斜左前方的位子,把書包放下,「我就坐這,我告訴妳,我可是要認真讀書的,我上課絕—對不會轉頭,看誰跟妳聊天!哼!」

「我哪會上課聊天,我可認真了!」柊茗瞇著眼睛,小聲的說道。

同學陸續的進來教室,柊茗無聊的咬著筆。

接著,有個人走進教室,瞬間吸引了柊茗的目光。

「啪!」柊茗咬的筆掉了下來,在安靜的教室裡顯得格外大聲。

是柳熙禾,他來了,柊茗心想。

柳熙禾走到柊茗旁邊的垃圾桶王位,「柊茗早安,好久不見!」柳熙禾笑著坐了下來。

沈或秦心想,媽der發可。

「早啊老禾,真的超久不見了,你變很多欸。」

柳熙禾笑了,「有嗎?我變怎樣?」柊茗幾乎沒有思考就說:「變更好看啊,你不覺得嗎?」沒錯,老禾雖然本來就很好看,但是國中那麼久沒見了,變得更好看了啊啊啊,真的超級帥!

柳熙禾笑得更開了,「哈哈哈哈,妳還是一樣欸,一點都沒變。」柊茗愣了一下,什麼沒變,我靠,我超努力變漂亮的欸,過了三年,成功蛻變,才不是以前那個不堪回首小柊同學了。

柳熙禾看著眼前的女孩,嗯,黑色長髮剪短了,現在是中長髮,有點捲捲的,皮膚變更白了,一直都保養的很好、很細嫩,很想捏一下,沒戴眼鏡眼睛看起來更大了,很好看,都很好看。

沈或秦趴在桌上看著兩人的一舉一動,很想過去吐嘈一下,靠這女的變得超醜超智障的好嗎,柳熙禾最好會喜歡她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許妳一個晴天 琉影(暗香蘭影)
【2016年 作品集7】★《許妳一個晴天》於2016年10月 ...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