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 卯起來幹他,看他還醒不醒!

男人沒走,就站在那兒看吳剛烤玉米,吳剛納悶,「要等我烤好嗎?」

男人臉皮笑了笑,看了一旁大大海灘傘下有張桌子說:「我坐那兒等可以吧?」

「當然可以。」爐子上的玉米很快出現鮮黃色。

易容的張則看了桌椅一眼,卻往一旁的商店走去,回來時,手中拿了幾瓶啤酒,他溫和的笑臉,和他還是導演時的霸氣截然不同,更何況他還做了一個新臉皮,吳剛沒有認出來,要是認出來,八成一張臭臉將他趕走,這小子軟硬都不吃,就是不知他愛吃什麼?

烤玉米?

張則冷笑。

吳剛看他走回來,坐下來,將手上的啤酒放在桌上,天真說:「哇!這種天氣吃烤玉米配啤酒不錯啊。」

「是嗎?要不要也來一瓶。」張則拿起啤酒「啵」一聲,不知這小子和別人在一起竟然這麼開朗,這讓他很不爽,差點譙出來。

「好啊!」吳剛伸手接過去,大口大口喝起來,臉上洋溢的笑容簡直將張則給陶醉了。

這該死的男人,就是只會迷惑他。

吳剛烤好玉米,不請自己坐下拿起啤酒,和張則兩人邊喝啤酒邊聊天,一副哥倆好的樣子。

喝了幾罐,吳剛開始抱怨起來,抱怨張則那個王八蛋。

「馬的,以為我沒戲演會餓死,我就不餓死,看他拿我皮條。」

張則看他罵自己流利的樣子很有英氣,很帶種,就是不知道他為什麼那麼討厭他,他變成陌生人,卻又變另一種態度,這麼熱絡,反而毫無防備,這是要氣死誰。

這吳剛,不會一直背著他到處勾引人?

張則看吳剛喝了好幾罐啤酒,又去商店買了一手過來,還在附近買了一些烤魚過來當下酒菜,兩人喝到醉醺醺天已經黑了。

張則酒量當然沒吳剛那麼差,三、四罐啤酒,吳剛已經雙頰泛紅,腦袋有點不清楚,腳步也輕飄飄的。

這男人出門在外真沒一點防禦心,張則氣呼呼將腳步搖搖晃晃的吳剛攙回飯店。

當然是自己住的5017號房。

將那傢伙放在床上,那傢伙竟然還不安分的拉扯起衣服,嘴裡喃喃囈語,「拜託,有沒冷氣,熱死了,開大一點。」

他薄薄的無袖背心被他半夢半醒一扯,往地上扔去,張則就站在床邊看他表演,空調已經最大了,他還怕他著涼,氣得想給他兩拳要他清醒。

這就是他這段時間的糜爛生活?

未免也太放蕩了,張則開始後悔自己對他的趕盡殺絕。

他只不過要他對他放軟身段,僅僅如此,有這麼難嗎?

寧願在這裡烤玉米……

張則才想到烤玉米,吳剛這混蛋竟然將自己的海灘褲也脫了,往床下扔去,整個人赤裸的轉一圈趴在床上呼呼大睡。

張則身下單件的海灘褲中間瞬間搭起帳篷,隆起一大塊,心口也跳快起來,兩顆眼睛盯著床上兩顆和大腿完全不同顏色的白皙蜜桃對著他誘惑,心臟怦怦亂跳。

該死!這男人……

張則走過去,將床上的被子拉起來從他腳踝拉上去,一路看著,到他大腿,他忽然停下來,雙眼不自主的盯著他的臀部,身下的慾望腫脹的不行。

他想著,這沒有防備的男人是不是常幹這種事,倒在別人房間脫光衣服,就安然睡起來,還是,他是故意的。

他咬牙切齒,氣得大喊:「吳剛,吳剛,你給我起來!」

氣得一把將他翻過來,面朝上,赫然吳剛身下那根硬梆梆命根子朝他挺立。

他全身五臟六腑都被這兔崽子激得血脈沸騰。

他敢肯定,他現在加上氣急敗壞,只想做一件事,就是卯起來幹他,看他還醒不醒!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腐男子與腹黑學長 悠恒
就讀男校的閻珩,是個名副其實的腐男喜歡觀察學校的各種CP對象 ...
耽美
只是朋友(灿嘟/CP文) 逗号君
灿嘟西皮文,糖里带着玻璃渣,已完结。
耽美
暗戀是憂鬱的青色 Misa
二、四、六  19點更新【出版訊息】☆《暗戀是憂鬱 ...